了了 高级会员 #300 2007-07-1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3发表的 :岁幼稚园啊,一般小孩子10个月就会说话的哈哈哈```好好玩的样子哦``呐```小孩子会不会抓小新的手来玩啊``````我记得```我有个姐姐家的小孩子``很小的时侯`````一来就抓我的头发啊``````还是抓的死死的那种```
了了 高级会员 #301 2007-07-15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3发表的 :是姐姐哈恩`````好`````好好培养````将来长大可以有DD75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 2007-07-1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15 15:54发表的 :哈哈```好好玩的样子哦``.......呵呵,肯定会了,还会按键盘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03 2007-07-1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4发表的 :好像挺多的,都是家常菜。不过我喜欢吃哈当然呐````什么菜都米有妈妈做的好吃`` = = 只是```我还没觉得我妈做的哪里好吃就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 2007-07-1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了了于2007-07-15 15:55发表的 :恩`````好`````好好培养````将来长大可以有DD75了````好像现在就会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05 2007-07-15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6发表的 :呵呵,肯定会了,还会按键盘呢倒塌``不是吧```你让小孩子玩键盘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6 2007-07-15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了了于2007-07-15 15:56发表的 :当然呐````什么菜都米有妈妈做的好吃`` = = 只是```我还没觉得我妈做的哪里好吃就是了````呵呵,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可能是我饿坏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07 2007-07-15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6发表的 :好像现在就会了吧哈哈````那种场面一定好好玩吧```` 就像两只打架的小熊熊``还是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08 2007-07-1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了了于2007-07-15 15:57发表的 :倒塌``不是吧```你让小孩子玩键盘啊```呵呵,一般是不让玩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15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7发表的 :呵呵,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可能是我饿坏了吧不是啊````家里的饭就是比外面好啦我二哥``每次大连放假回来````吃饭就像难民似的```边吃还边说好吃``` = = ||||他说他们食堂的饭好难吃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310 2007-07-15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了了于2007-07-15 15:57发表的 :哈哈````那种场面一定好好玩吧```` 就像两只打架的小熊熊``还是活的`````呵呵,你还真会想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11 2007-07-1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楼了了于2007-07-15 15:59发表的 :不是啊````家里的饭就是比外面好啦.......呵呵,那也是因为吃了外面的真的难吃哈,我也是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12 2007-07-1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8发表的 :呵呵,一般是不让玩的哈哈哈````那一定是小孩子自己爬过来```乱按哒吧````唉````看不到两个小可爱```只能自己想像下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14 2007-07-1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9发表的 :呵呵,你还真会想哈是啊````小孩子啦```胖胖哒``圆圆哒```爬来爬去的```再一起玩```就和小熊熊没两样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315 2007-07-1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了了于2007-07-15 16:00发表的 :哈哈````那一定是小孩子自己爬过来```乱按哒吧````唉````看不到两个小可爱```只能自己想像下了``呵呵,会走路了,但比电脑桌矮哈,把小手伸上来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317 2007-07-15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asencwx于2007-07-15 16:00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因为吃了外面的真的难吃哈,我也是的了恩``经常在外面吃东西````对身体健康都没好处的``小新也要注意下啦```经常吃食堂呐````会营养不良`经常去外面吃呐```又不健康与卫生``饭店的饭菜``口味都偏重一些`````经常吃不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19 2007-07-15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asencwx于2007-07-15 16:00发表的 :每次回家都吃很多的了呵呵``````小新吃过饭有没有```拍拍肚子啊`是不是鼓鼓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