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开个7.16水区第一贴【严禁纯水】

风之家----开个7.16水区第一贴【严禁纯水】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40 2007-07-1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fuatie于2007-07-16 12:50发表的  :

我也是感觉到卡呀

呵呵,卡的有点莫名其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141 2007-07-1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以后见到我叫大哥啊!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默雷 资深会员
#142 2007-07-16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51发表的  :




呵呵
.......

唉,你太多愁善感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43 2007-07-16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fuatie于2007-07-16 12:50发表的  :

是呀,还是孩子好呀



呵呵
当自己是小孩子的时候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当自己长大的时候就羡慕小孩子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44 2007-07-16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学点东西于2007-07-16 12:51发表的  :
以后见到我叫大哥啊!

我晕,你才多大啊?小P孩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5 2007-07-16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53发表的  :



呵呵
当自己是小孩子的时候
.......

呵呵,人都是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47 2007-07-16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默雷于2007-07-16 12:52发表的  :

唉,你太多愁善感啦



呵呵
也许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49 2007-07-16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断翼于2007-07-16 12:54发表的  :
蕾蕾,我来了。

呵呵,看到老翼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50 2007-07-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默雷于2007-07-16 12:53发表的  :

呵呵,人都是这样的



很无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51 2007-07-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fuatie于2007-07-16 12:54发表的  :
哈哈,天气热呀,坐在这里都会困呢

呵呵,哈哈,是美女的风格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2 2007-07-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55发表的  :



很无奈

恩,有点围城的感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55 2007-07-1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默雷于2007-07-16 12:55发表的  :

恩,有点围城的感觉



人真的很奇怪
结婚的说没结婚的 好
没结婚的又羡慕结婚的
人啊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56 2007-07-1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断翼于2007-07-16 12:57发表的  :

蕾儿,我来救你。


蕾儿?
我小默哥哥什么时候叫变蕾儿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fuatie 荣誉会员
#157 2007-07-1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默雷于2007-07-16 12:55发表的  :

呵呵,哈哈,是美女的风格吗?

不管了,走人了哦
fuatie 荣誉会员
#158 2007-07-1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57发表的  :


蕾儿?
我小默哥哥什么时候叫变蕾儿了

是呀是呀
默雷 资深会员
#159 2007-07-1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断翼于2007-07-16 12:57发表的  :

蕾儿,我来救你。

汗,已经连三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