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7-16 09:22
偶19岁工作,现在都工作三半年了
哎,一点没闲着
来这里四年
第一个半年学电脑
后来就上班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04 2007-07-16 09:22
Quote:
引用第197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6 09:22发表的 :
你找猪头去吧
不用找啊,你就是啊
.GIF)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0 2007-07-16 09:23
Quote:
引用第20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6 09:22发表的 :
我不想做学生了
上学的时候都想着,出去工作
但是社会这个大学,不是那么好立足的
你还没有到这一步,你如果到这一步
你不会知道,知识有多好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5 2007-07-16 09:24
Quote:
引用第208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6 09:23发表的 :
这个我最清楚啊
我就属猪的
在家对老婆可好了.GIF)
.GIF)
偶说的没错吧,你有老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