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 2007-07-1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天命于2007-07-17 13:02发表的 :呵呵~~~今天他不上班的吗不知道 现在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1 2007-07-1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天命于2007-07-17 13:02发表的 :学那个也蛮不错的呀~~~~大~~~~~~~~~~~~~~~~~~的都米学好呐``````倒
天命 资深会员 #142 2007-07-1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2发表的 :中午休息 来玩一会原来是这样啊,那就好好疯狂吧,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3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天命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不是吧,这个是什么规定啊,我们这里每年都有N多的高复生的不清楚``都是听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4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了了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大~~~~~~~~~~~~~~~~~~的都米学好呐``````倒这个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兴趣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了了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大~~~~~~~~~~~~~~~~~~的都米学好呐``````倒学小语种也好 起码能知道一些 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146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汗了 你知道谁是发哥么?他一定以为是``姓周的``发哥
天命 资深会员 #147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了了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不清楚``都是听说的应该不用的捏~~~~不然那些人也不会去复习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8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天命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这个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兴趣的我对啥都米兴趣咯``只想趴趴```做只小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了了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他一定以为是``姓周的``发哥估计是哈 我都被堡儿的这个口号吓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50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学小语种也好 起码能知道一些 呵呵最主要是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个人认为这样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2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天命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应该不用的捏~~~~不然那些人也不会去复习了捏不想读高四`````````````
天命 资深会员 #153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了了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我对啥都米兴趣咯``只想趴趴```做只小猪到大学就可以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54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了了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不想读高四`````````````那个以了了的实力肯定可以的拉
天命 资深会员 #155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还好知道发哥的少哈 好了 我要去上班了 你们俩个聊吧 恩,发哥拜拜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56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天命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到大学就可以了= = 大学啊``怎么可做只没有理想的大学猪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57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还好知道发哥的少哈 好了 我要去上班了 你们俩个聊吧 发哥
天命 资深会员 #158 2007-07-1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了了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 = 大学啊``怎么可做只没有理想的大学猪捏````就像潜水单那样
了了 高级会员 #159 2007-07-1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天命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那个以了了的实力肯定可以的拉恩``现在呐```上大学是都能上啦`要看去什么样子的大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