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0 2007-07-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天命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这个也不能这么说,为了尽早结束新课,好给大家更多时间复习捏恩```````````高三就只能复习了````心里没底```
天命 资深会员 #101 2007-07-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了了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我还能学什么呀````理``工```是不行了``````理科我太笨```工科````我怕累```.......做老师也蛮好的捏我有一个朋友,他大学几乎和潜水单一样的,最后还是一样做了初中的数学老师
天命 资深会员 #102 2007-07-1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了了于2007-07-17 12:50发表的 :恩```````````高三就只能复习了````心里没底```弄个错题集~~~~把错了的好好仔细分析下,什么题海的也么用,而且也浪费时间
了了 高级会员 #103 2007-07-1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天命于2007-07-17 12:50发表的 :做老师也蛮好的捏我有一个朋友,他大学几乎和潜水单一样的,最后还是一样做了初中的数学老师难怪````我数学课听不懂```````````````````原来老师都是打游戏毕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04 2007-07-1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了了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补课就是讲新课````````````````知道的捏~~~有的不重要的,可以54过去的~~~如语文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7-1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天命于2007-07-17 12:51发表的 :弄个错题集~~~~把错了的好好仔细分析下,什么题海的也么用,而且也浪费时间我做笔记了```````````````````开始是做错题集```````````后为就变成做对题集了因为```````````错的永远比对的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06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了了于2007-07-17 12:51发表的 :难怪````我数学课听不懂```````````````````原来老师都是打游戏毕业的`````有这个可能的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07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天命于2007-07-17 12:52发表的 :知道的捏~~~有的不重要的,可以54过去的~~~如语文呼呼~~~= = 我就语文课听的认真
了了 高级会员 #108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天命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有这个可能的挖~~~误人子弟````我们数学老师也是个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09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7-17 12:52发表的 :我做笔记了```````````````````开始是做错题集```````````后为就变成做对题集了.......TOT那就把错的都摘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110 2007-07-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天命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TOT那就把错的都摘出来那样```我会累死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1 2007-07-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了了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 = 我就语文课听的认真了了语文这么好,在数学和英语上一定要花点时间才可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3 2007-07-17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了了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误人子弟````我们数学老师也是个男的`````````````说不定也玩网游的捏^_^
了了 高级会员 #114 2007-07-17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天命于2007-07-17 12:54发表的 :了了语文这么好,在数学和英语上一定要花点时间才可以的MS有些晚了吧`````````````````````````````````数学```一般偶都直接54掉```英语还好啦``````````````````一半懂一半不懂````碰到选择还能拼一下
了了 高级会员 #115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天命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忍一忍,就一年了弄不好````我不只一年哦````命哥哥要有心理准备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天命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说不定也玩网游的捏^_^^0^ 哪天去问下数学老师``````让他带偶升级玩
天命 资深会员 #117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了了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MS有些晚了吧`````````````````````````````````数学```一般偶都直接54掉```.......怎么会晚呢~~,其实数学都差不多的,能做到举一反三就可至于英语我就不懂了,米有发言权~~TOT
天命 资深会员 #118 2007-07-17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了了于2007-07-17 12:56发表的 :弄不好````我不只一年哦````命哥哥要有心理准备啦难道了了准备重新读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7-1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天命于2007-07-17 12:56发表的 :怎么会晚呢~~,其实数学都差不多的,能做到举一反三就可至于英语我就不懂了,米有发言权~~TOT命哥哥学的不是英语么?数学啊```````````````````````````` = =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别的学科里面的定律啊``````公式啥的都有发明人的名字`只发明数学的人没有流下名字```````````是因为````````他怕被后世的人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