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00 2007-07-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天命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

这个也不能这么说,为了尽早结束新课,好给大家更多时间复习捏

恩```````````高三就只能复习了````心里没底```
天命 资深会员
#101 2007-07-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了了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

我还能学什么呀````

理``工```是不行了``````理科我太笨```工科````我怕累```

.......

做老师也蛮好的捏

我有一个朋友,他大学几乎和潜水单一样的,最后还是一样做了初中的数学老师

天命 资深会员
#102 2007-07-1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了了于2007-07-17 12:50发表的  :

恩```````````高三就只能复习了````心里没底```

弄个错题集~~~~把错了的好好仔细分析下,什么题海的也么用,而且也浪费时间

了了 高级会员
#103 2007-07-1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天命于2007-07-17 12:50发表的  :

做老师也蛮好的捏

我有一个朋友,他大学几乎和潜水单一样的,最后还是一样做了初中的数学老师

难怪````我数学课听不懂```````````````````

原来老师都是打游戏毕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04 2007-07-1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了了于2007-07-17 12:49发表的  :

补课就是讲新课````````````````

知道的捏~~~有的不重要的,可以54过去的~~~如语文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7-1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天命于2007-07-17 12:51发表的  :

弄个错题集~~~~把错了的好好仔细分析下,什么题海的也么用,而且也浪费时间

我做笔记了```````````````````


开始是做错题集```````````后为就变成做对题集了
因为```````````错的永远比对的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06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了了于2007-07-17 12:51发表的  :

难怪````我数学课听不懂```````````````````

原来老师都是打游戏毕业的`````

有这个可能的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07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天命于2007-07-17 12:52发表的  :

知道的捏~~~有的不重要的,可以54过去的~~~如语文呼呼~~~

= = 我就语文课听的认真
了了 高级会员
#108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天命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

有这个可能的挖~~~

误人子弟````我们数学老师也是个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09 2007-07-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7-17 12:52发表的  :

我做笔记了```````````````````


开始是做错题集```````````后为就变成做对题集了
.......

TOT那就把错的都摘出来

天命 资深会员
#111 2007-07-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了了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

= = 我就语文课听的认真

了了语文这么好,在数学和英语上一定要花点时间才可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3 2007-07-17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了了于2007-07-17 12:53发表的  :

误人子弟````我们数学老师也是个男的`````````````

说不定也玩网游的捏^_^

了了 高级会员
#114 2007-07-17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天命于2007-07-17 12:54发表的  :

了了语文这么好,在数学和英语上一定要花点时间才可以的

MS有些晚了吧`````````````````````````````````

数学```一般偶都直接54掉```

英语还好啦``````````````````一半懂一半不懂````碰到选择还能拼一下
了了 高级会员
#115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天命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

忍一忍,就一年了

弄不好````我不只一年哦````

命哥哥要有心理准备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天命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

说不定也玩网游的捏^_^

^0^  哪天去问下数学老师``````让他带偶升级玩
天命 资深会员
#117 2007-07-17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了了于2007-07-17 12:55发表的  :

MS有些晚了吧`````````````````````````````````

数学```一般偶都直接54掉```

.......

怎么会晚呢~~,其实数学都差不多的,能做到举一反三就可

至于英语我就不懂了,米有发言权~~TOT

天命 资深会员
#118 2007-07-17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了了于2007-07-17 12:56发表的  :

弄不好````我不只一年哦````

命哥哥要有心理准备啦

难道了了准备重新读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7-1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天命于2007-07-17 12:56发表的  :

怎么会晚呢~~,其实数学都差不多的,能做到举一反三就可

至于英语我就不懂了,米有发言权~~TOT

命哥哥学的不是英语么?


数学啊```````````````````````````` = =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别的学科里面的定律啊``````公式啥的都有发明人的名字`

只发明数学的人没有流下名字```````````是因为````````他怕被后世的人追杀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