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1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了了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我正在和姐姐聊天``姐姐心情好低落哦````哦,那个姐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22 2007-07-1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2发表的 :但其实我不懂安慰人的哈我也不懂啦```有时侯自己都想找人安一下呐```还好`````我是男生``坚强的男生```男孩子不可以哭
asencwx 超级会员 #624 2007-07-1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了了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我也不懂啦```有时侯自己都想找人安一下呐```.......呵呵,主要还是靠自己
了了 高级会员 #625 2007-07-1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博士后么? 那个姐姐在美国哇``不可能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 2007-07-1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了了于2007-07-17 18:44发表的 :那个姐姐在美国哇``不可能啦美国那么估计没QQ吧,MSN估计就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7-1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呵呵,只坑喜欢的,看来能让你坑也是不错的事哈是啊````那是荣兴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1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4发表的 :美国那么估计没QQ吧,MSN估计就有了恩```一般和美国的姐姐都是用MSN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 2007-07-1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了了于2007-07-17 18:45发表的 :是啊````那是荣兴柔柔,晴格格让了了坑过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 2007-07-17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7-17 18:45发表的 :恩```一般和美国的姐姐都是用MSN呵呵,那也是,那边根本就没这个东西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3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5发表的 :柔柔,晴格格让了了坑过吗?米```````````````晴格格那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去坑他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了了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米```````````````晴格格那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去坑他嘛```汗,就是要坑好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6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那边根本就没这个东西的了有````只是语音的时侯有些卡``所以都用MSN
了了 高级会员 #637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汗,就是要坑好人啊,表```````````````````晴格格太好了````让偶都不好意思去坑他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了了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有````只是语音的时侯有些卡``所以都用MSN呵呵,一般都语音聊天的么。我好像不习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不知道你有多少漂亮姐姐哈就是那一个啊````小新也认识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