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17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5发表的 :嗯,我走了,刚从家里来,还真的有点吃不惯饭堂的菜和饭的,了了和丹丹拜拜 了小新北北```吃饱饱
了了 高级会员 #543 2007-07-17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姐姐为什么变得不开心了```` 其实呐````生活好简单啦````每天起来看见大大的太阳````````每天晚上看见肥肥的月亮`````那些都是姐姐的``````` 是了了送给漂亮姐姐的````姐姐```快来投入了了```温暖又温暖的怀抱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 2007-07-1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8:20发表的 :哪有了,偶马上下班鸟呵呵,那是,还有几分钟哈,我上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 2007-07-1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7-17 18:18发表的 :姐姐为什么变得不开心了```` 其实呐````生活好简单啦````.......汗,看我不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 2007-07-1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8:25发表的 :你回来鸟,偶下班鸟嗯,那去吧,下次再聊,还是猫帖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1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17 18:25发表的 :哈哈```蛮准时的````一般还算可以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7 2007-07-1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asencwx于2007-07-17 18:25发表的 :汗,看我不在看你不在为啥要看你不在啦`难不成```是小新让姐姐不开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59 2007-07-1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17 18:26发表的 :一般还算可以的吧是因为有妹妹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