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23 2007-07-17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了了于2007-07-17 17:28发表的 :好啊`````那小新说说简单的`````我听会了就去做```看看什么样子牛奶蛋黄的那种比较简单哈,只要把牛奶加糖,煮热了,倒到蛋黄里面,然后再加热,搅拌一下,放冰箱里面冻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 2007-07-17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了了于2007-07-17 17:30发表的 :小新呐``` 小新吃饭的时间到了嗯,是差不多到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 2007-07-17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30发表的 :晕,走了这楼就抱不成了呵呵,你们可以继续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28 2007-07-17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1发表的 :牛奶蛋黄的那种比较简单哈,只要把牛奶加糖,煮热了,倒到蛋黄里面,然后再加热,搅拌一下,放冰箱里面冻就好了不是吧````````````就这样````有时间去试试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29 2007-07-17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2发表的 :呵呵,你们可以继续的啊谁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32 2007-07-17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2发表的 :我吧是你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 2007-07-17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了了于2007-07-17 17:32发表的 :不是吧````````````就这样````有时间去试试嗯,好像是很简单的,也可以加点点柠檬或者香精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 2007-07-17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33发表的 :怎么小新在食堂吃不成是啊,在公司饭堂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36 2007-07-17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3发表的 :嗯,好像是很简单的,也可以加点点柠檬或者香精什么的恩````好像还应该加一些```别的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37 2007-07-17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asencwx于2007-07-17 17:34发表的 :是啊,在公司饭堂吃的是这样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 2007-07-17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了了于2007-07-17 17:32发表的 :去晚了抢不到肉肉了嗯,我走了,刚从家里来,还真的有点吃不惯饭堂的菜和饭的,了了和丹丹拜拜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