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0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了了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

哈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全给你````够朋友吧

了了这家伙不愿意要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501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8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5发表的  :

汗,我只是就事论事哈

晕``````````````不是要妹妹么``

给你```你还不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

不是啦```

能的``我看看妈妈做过``````

哦,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像寿司一样的吗?那应该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了了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

晕``````````````不是要妹妹么``

给你```你还不要啊````

要啊,但你也不能说不要的哈,妹妹会伤心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4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也会做吃的
偶虽然不吃肉
但偶会做红烧排骨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505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

哦,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像寿司一样的吗?那应该可以的

恩恩```应该是吧`


做出来应该很可爱`````要做熊熊和心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了了于2007-07-17 17:25发表的  :

那个啊``````````````要用搜的啊
还以为小新会做呐

简单的就会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8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

要啊,但你也不能说不要的哈,妹妹会伤心的了

本来就是不要啊`


不喜欢的```我干嘛要啊````


不想说假话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9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
看来偶是落伍了,对吃真的不在行.

8用急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
偶也会做吃的
偶虽然不吃肉
但偶会做红烧排骨

MS我更喜欢吃清蒸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1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

简单的就会啊

好啊`````


那小新说说简单的`````我听会了就去做```看看什么样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
看来偶是落伍了,对吃真的不在行.

好像我喜欢吃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4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8发表的  :

MS我更喜欢吃清蒸的

排骨要糠醋的好吃一些```不会很油腻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15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了了于2007-07-17 17:29发表的  :

排骨要糠醋的好吃一些```不会很油腻

是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516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8发表的  :
对了,这里谁是同性恋来着

你想说什么


我是啊````怎么了``````有问题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18 2007-07-17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楼了了于2007-07-17 17:29发表的  :

你想说什么


我是啊````怎么了``````有问题么

不是,偶记得上次聊过的
只是想想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