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0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了了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哈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全给你````够朋友吧了了这家伙不愿意要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501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5发表的 :汗,我只是就事论事哈晕``````````````不是要妹妹么``给你```你还不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不是啦```能的``我看看妈妈做过``````哦,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像寿司一样的吗?那应该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 2007-07-1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了了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晕``````````````不是要妹妹么``给你```你还不要啊````要啊,但你也不能说不要的哈,妹妹会伤心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5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哦,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像寿司一样的吗?那应该可以的恩恩```应该是吧`做出来应该很可爱`````要做熊熊和心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了了于2007-07-17 17:25发表的 :那个啊``````````````要用搜的啊还以为小新会做呐简单的就会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8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6发表的 :要啊,但你也不能说不要的哈,妹妹会伤心的了本来就是不要啊`不喜欢的```我干嘛要啊````不想说假话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9 2007-07-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看来偶是落伍了,对吃真的不在行.8用急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 偶也会做吃的偶虽然不吃肉但偶会做红烧排骨MS我更喜欢吃清蒸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1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简单的就会啊好啊`````那小新说说简单的`````我听会了就去做```看看什么样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7-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7发表的 :看来偶是落伍了,对吃真的不在行.好像我喜欢吃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4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8发表的 :MS我更喜欢吃清蒸的排骨要糠醋的好吃一些```不会很油腻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15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了了于2007-07-17 17:29发表的 :排骨要糠醋的好吃一些```不会很油腻是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516 2007-07-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8发表的 :对了,这里谁是同性恋来着你想说什么我是啊````怎么了``````有问题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18 2007-07-17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了了于2007-07-17 17:29发表的 :你想说什么我是啊````怎么了``````有问题么不是,偶记得上次聊过的只是想想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