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7-1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1发表的 :了了会做吃的,偶跟定你了汗,那你不如跟我的好,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81 2007-07-1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1发表的 :汗,那你不如跟我的好,你又不会做好吃滴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7-1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7-17 17:20发表的 :个人比较喜欢做些小糕点什么的``还有```不用太费力气的``做雪糕也是不错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7-1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0发表的 :呵呵,那就做吧,别做多了就好了,试过以后,喜欢就再做哈哈哈````我想把糯米蒸熟以后````打成米饼```现在把酸楂糕切成小方块`````用米饼包住````最后上面滚上一层椰融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 2007-07-1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你又不会做好吃滴汗,肯定比了了会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87 2007-07-1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做雪糕也是不错的啊雪糕```是那种凉凉的么?要怎么作咯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88 2007-07-17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晕,没看明白.一定要看明白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7-17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汗,肯定比了了会的了吃小新做的东西可以曲线减肥
剑啸天下 青铜会员 #490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 偶喜欢吃雪糕可惜离的远了,不然就送妹妹一只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91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汗,肯定比了了会的了比了了还会偶要考虑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了了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哈哈````我想把糯米蒸熟以后````打成米饼```.......糯米做不成米饼的,下次去买那些现成的米粉来和一下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3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1发表的 :汗,那你不如跟我的好,哈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全给你````够朋友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94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剑啸天下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可惜离的远了,不然就送妹妹一只了.打包给偶邮过来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7-1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糯米做不成米饼的,下次去买那些现成的米粉来和一下就好了,不是啦```能的``我看看妈妈做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了了于2007-07-17 17:22发表的 :雪糕```是那种凉凉的么?要怎么作咯百度一下就有了哈,搜索雪糕或者冰淇淋
剑啸天下 青铜会员 #497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打包给偶邮过来了除了宇宙飞船,恐怕其它的都来不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了了于2007-07-17 17:24发表的 :哈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全给你````够朋友吧汗,我只是就事论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99 2007-07-1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asencwx于2007-07-17 17:25发表的 :百度一下就有了哈,搜索雪糕或者冰淇淋那个啊``````````````要用搜的啊还以为小新会做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