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20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5发表的  :

记忆也是一件好事啊,但不要为了这些记忆而烦恼

只要记着就会不快乐```

好像````不快乐的记忆要比快乐的记得长久``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5楼了了于2007-07-17 16:43发表的  :

做到的`````````一定不是人``是神

嗯,他们所说的只不过是去忘记而已,那只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种行为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22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5发表的  :

当然记得了,前几天还在一起聊过呢

前几天,你说谎
偶都没印像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24 2007-07-17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了了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

只要记着就会不快乐```

好像````不快乐的记忆要比快乐的记得长久``

呵呵,那也不一定的,我只记得快乐的,不愉快的我都选择忘记
了了 高级会员
#325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

嗯,他们所说的只不过是去忘记而已,那只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种行为吧

一直以为"忘记"是一种行为``

那种类似强迫的精神行为````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

前几天,你说谎
偶都没印像

汗,不是在说竹板和竹筐的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28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

汗,不是在说竹板和竹筐的么?

喔,原来那天是和你聊的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329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7发表的  :

呵呵,那也不一定的,我只记得快乐的,不愉快的我都选择忘记

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

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
asencwx 超级会员
#330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5楼了了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

一直以为"忘记"是一种行为``

那种类似强迫的精神行为````

又何必强迫自己去做什么事呢?那样不是更痛苦
volcano591 中级会员
#331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哥辛苦了
貌似来迟捏,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所有的回忆/有天都会变得模糊/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忘记!
了了 高级会员
#332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7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

肚子饿了么?

米```

在吃小食品```

明明上面写着鸡肉片````


竟然吃到鸡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333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

喔,原来那天是和你聊的啊

汗,MM就是健忘,还好我对MM是过目不忘的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34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9楼了了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

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

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

小时候,偶妈说,偶和男孩一样,什么坏事情都做
所以偶小时候经常挨打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335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

又何必强迫自己去做什么事呢?那样不是更痛苦

哈哈````````````````````现在不痛苦了`````````````````````偶开心着呐
了了 高级会员
#336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volcano591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
发哥辛苦了
貌似来迟捏,

你这也太迟了一些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7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9楼了了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

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

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

我好像想不起来有什么不快乐的事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39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asencwx于2007-07-17 16:50发表的  :

汗,MM就是健忘,还好我对MM是过目不忘的

偶被你目过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