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0 2007-07-17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3发表的  :
了了这两天也没怎么灌水哈

= =  我没怎么灌水````````````````你用得着那么开心么```哼``拍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 2007-07-17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了了于2007-07-17 16:14发表的  :

= =  我没怎么灌水````````````````你用得着那么开心么```哼``拍飞``

呵呵,我也没怎么开心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83 2007-07-1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5发表的  :

呵呵,我也没怎么开心啊

你那个表情````这个``还叫不开心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 2007-07-1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了了于2007-07-17 16:13发表的  :

是啊```小新不在都没人陪我聊天了`````

嗯,那也是,所以现在我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5 2007-07-1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6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早上就上班了哈

刚回来就投入工作``` = = 不累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 2007-07-1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了了于2007-07-17 16:16发表的  :

你那个表情````这个``还叫不开心么

因为我看到你的发帖数还是没什么增长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7 2007-07-1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6发表的  :

嗯,那也是,所以现在我回来了

>"<    汗``````回答的蛮肯定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88 2007-07-1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7发表的  :

因为我看到你的发帖数还是没什么增长哈

恩`

这几天上来``没看见小新```就没进猫贴``

进了也米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 2007-07-1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了了于2007-07-17 16:17发表的  :

刚回来就投入工作``` = = 不累么?

也不会很累的啊,基本也没什么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 2007-07-1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了了于2007-07-17 16:18发表的  :

恩`

这几天上来``没看见小新```就没进猫贴``

.......

呵呵,好像就笨发经常在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7-1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8发表的  :

也不会很累的啊,基本也没什么忙的

心能收回来么?

一般```我放假再回学校```心好难收回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3 2007-07-1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8发表的  :

呵呵,好像就笨发经常在的了

他```

他已经不是我们的"发哥"了```


不是以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 2007-07-1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了了于2007-07-17 16:19发表的  :

心能收回来么?

一般```我放假再回学校```心好难收回来的

当然有点收不回来的,特别是吃的住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5 2007-07-1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9发表的  :
而且这两天好像也没有什么猫帖吧

都没人想聊天```开什么猫贴啊````

开了``也米人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 2007-07-1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了了于2007-07-17 16:19发表的  :

他```

他已经不是我们的"发哥"了```

.......

呵呵,当了版主了,当然也不能像以前一样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8 2007-07-1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asencwx于2007-07-17 16:19发表的  :

当然有点收不回来的,特别是吃的住的了

是啦```

小新有没有多吃些妈妈做的好吃的啊``````最好是一下子能吃足一个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 2007-07-1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了了于2007-07-17 16:19发表的  :

都没人想聊天```开什么猫贴啊````

开了``也米人玩

嗯,昨晚我来了,好像看到小猴子的帖子哈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