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100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fuatie于2007-07-18 13:49发表的 :这种天气我不想睡都不行咯,我也有点想睡哦,打不起精神瓜呵呵累了就去休息下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断翼 资深会员 #101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13:47发表的 :上海今天 35度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
fuatie 荣誉会员 #105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这么热还吃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06 2007-07-1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fuatie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都说抱抱你啦,你为什么不高兴了啦呼,呼.呼......抱抱..
矢魂钕子 FYQER #108 2007-07-1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那你还喊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09 2007-07-1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我又是底,哭.草姐姐怎么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断翼 资深会员 #111 2007-07-1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fuatie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这么热还吃不吃白不吃,HOHO~~~~~~~~~~`
断翼 资深会员 #112 2007-07-1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2发表的 :我好想.好想,好想睡觉哦.耶,这回你高兴了吧,是顶楼
矢魂钕子 FYQER #115 2007-07-1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本来就没走呵呵第一次见男生这么的喜欢吃巧克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17 2007-07-1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2发表的 :高兴不起来.天气原因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19 2007-07-1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3发表的 :我不陪你们水了.水不起来恩没关系心情不好就去休息下吧没事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