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Re:风之家的玫子7.18聊天贴!

Re:风之家的玫子7.18聊天贴!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矢魂钕子 FYQER
#100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fuatie于2007-07-18 13:49发表的  :
这种天气我不想睡都不行咯,我也有点想睡哦,打不起精神瓜



呵呵
累了就去休息下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断翼 资深会员
#101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13:47发表的  :


上海今天 35度

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
fuatie 荣誉会员
#105 2007-07-18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

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

这么热还吃
矢魂钕子 FYQER
#108 2007-07-1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

我们这儿也差不多,一走出门,拿在手里的巧克力就化了


那你还喊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09 2007-07-18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

我又是底,哭.



草姐姐怎么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断翼 资深会员
#112 2007-07-1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2发表的  :
我好想.好想,好想睡觉哦.

耶,这回你高兴了吧,是顶楼
矢魂钕子 FYQER
#115 2007-07-1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断翼于2007-07-18 13:50发表的  :

本来就没走



呵呵
第一次见男生这么的喜欢吃巧克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17 2007-07-1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2发表的  :

高兴不起来.



天气原因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19 2007-07-1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3:53发表的  :
我不陪你们水了.水不起来




没关系
心情不好
就去休息下吧
没事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