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7-18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51发表的 :厉害啊小新什么都会我是看了棋魂才开始接触的.......呵呵,高档的东西我就不会了,但一般的都会接触一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61 2007-07-18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5发表的 :呵呵,但我不认识柔柔啊,会不会被痛扁呢呵呵```你应该是不会啦`倒是在我说出上面宗旨之后```差些没晕死全工会里的人哈哈``想想那场景就开心笑倒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62 2007-07-18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7发表的 :呵呵,高档的东西我就不会了,但一般的都会接触一下的,~~~~狠狠的崇拜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了了于2007-07-18 20:58发表的 :呵呵```你应该是不会啦`倒是在我说出上面宗旨之后```差些没晕死全工会里的人哈哈``想想那场景就开心笑倒呵呵,柔柔也在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764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6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了小新一定是没看过那本漫画吧<喜欢才要欺负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765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58发表的 :~~~~狠狠的崇拜一下好像我没有一样是精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66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呵呵,柔柔也在的吗?不在``现在是我穿着她的衣服在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7-1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了了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小新一定是没看过那本漫画吧<喜欢才要欺负你>没有,我就看了拳皇和灌篮高手,圣斗士之类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7-1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了了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不在``现在是我穿着她的衣服在玩````呵呵,还好,不然被痛扁的估计就是了了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69 2007-07-18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好像我没有一样是精的了不过也够迷倒大片MM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0 2007-07-18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0发表的 :没有,我就看了拳皇和灌篮高手,圣斗士之类的了<网王>呐``也没看过?灌篮有看过``但一直没看到结果```其它的````就是大家都不喜欢看```只有了了爱看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1 2007-07-18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0发表的 :呵呵,还好,不然被痛扁的估计就是了了哈想扁我啊`````````````````````还要等````
asencwx 超级会员 #772 2007-07-18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了了于2007-07-18 21:01发表的 :<网王>呐``也没看过?灌篮有看过``但一直没看到结果```.......没有,我很少看漫画的,估计是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决定的吧,只看小人书,漫画是到了大学才抽空看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1:01发表的 :不过也够迷倒大片MM了汗,好像踢毽子的时候就是,MM总说我踢毽子想是在跳舞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74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4发表的 :没有,我很少看漫画的,估计是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决定的吧,只看小人书,漫画是到了大学才抽空看的了我是高中才看的```初中只看小说了``````小时侯么``````不记得都看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75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了了于2007-07-18 21:02发表的 :想扁我啊`````````````````````还要等````呵呵,她想扁你,你会跑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76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汗,好像踢毽子的时候就是,MM总说我踢毽子想是在跳舞哈小新还会踢键子啊````不简单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了了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我是高中才看的```初中只看小说了``````小时侯么``````不记得都看什么了```嗯,我们那个时候是家庭环境决定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7-18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了了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小新还会踢键子啊````不简单哦````呵呵,当然会了,前两年还在家里跟我几个弟弟踢呢,我妈都说我象个小孩子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9 2007-07-18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呵呵,她想扁你,你会跑么?倒``````````````````````````她不会***啊```她再生气也就只会咬咬人``````````要不就是一"哼"就走掉了````喜欢的妹妹都不***`````***她自己也会痛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