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鼻子-包子

郁闷...鼻子-包子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7-18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51发表的  :


厉害啊
小新什么都会
我是看了棋魂才开始接触的
.......

呵呵,高档的东西我就不会了,但一般的都会接触一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61 2007-07-18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7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5发表的  :

呵呵,但我不认识柔柔啊,会不会被痛扁呢

呵呵```你应该是不会啦`


倒是在我说出上面宗旨之后```差些没晕死全工会里的人哈哈``想想那场景就开心笑倒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62 2007-07-18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7发表的  :

呵呵,高档的东西我就不会了,但一般的都会接触一下的,

~~~~
狠狠的崇拜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了了于2007-07-18 20:58发表的  :

呵呵```你应该是不会啦`


倒是在我说出上面宗旨之后```差些没晕死全工会里的人哈哈``想想那场景就开心笑倒

呵呵,柔柔也在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764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9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6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了

小新一定是没看过那本漫画吧<喜欢才要欺负你>
了了 高级会员
#766 2007-07-1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

呵呵,柔柔也在的吗?

不在``现在是我穿着她的衣服在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7-1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4楼了了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

小新一定是没看过那本漫画吧<喜欢才要欺负你>

没有,我就看了拳皇和灌篮高手,圣斗士之类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7-1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6楼了了于2007-07-18 20:59发表的  :

不在``现在是我穿着她的衣服在玩````

呵呵,还好,不然被痛扁的估计就是了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70 2007-07-18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0发表的  :

没有,我就看了拳皇和灌篮高手,圣斗士之类的了

<网王>呐``也没看过?

灌篮有看过``但一直没看到结果```

其它的````就是大家都不喜欢看```只有了了爱看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1 2007-07-18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0发表的  :

呵呵,还好,不然被痛扁的估计就是了了哈

想扁我啊`````````````````````还要等````
asencwx 超级会员
#772 2007-07-18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0楼了了于2007-07-18 21:01发表的  :

<网王>呐``也没看过?

灌篮有看过``但一直没看到结果```

.......

没有,我很少看漫画的,估计是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决定的吧,只看小人书,
漫画是到了大学才抽空看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9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1:01发表的  :

不过也够迷倒大片MM了

汗,好像踢毽子的时候就是,MM总说我踢毽子想是在跳舞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74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4发表的  :

没有,我很少看漫画的,估计是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决定的吧,只看小人书,
漫画是到了大学才抽空看的了

我是高中才看的```初中只看小说了``````

小时侯么``````不记得都看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75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了了于2007-07-18 21:02发表的  :

想扁我啊`````````````````````还要等````

呵呵,她想扁你,你会跑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76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

汗,好像踢毽子的时候就是,MM总说我踢毽子想是在跳舞哈

小新还会踢键子啊````不简单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 2007-07-18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4楼了了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

我是高中才看的```初中只看小说了``````

小时侯么``````不记得都看什么了```

嗯,我们那个时候是家庭环境决定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7-18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楼了了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

小新还会踢键子啊````不简单哦````

呵呵,当然会了,前两年还在家里跟我几个弟弟踢呢,我妈都说我象个小孩子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9 2007-07-18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楼asencwx于2007-07-18 21:05发表的  :

呵呵,她想扁你,你会跑么?

倒``````````````````````````她不会***啊```

她再生气也就只会咬咬人``````````要不就是一"哼"就走掉了````


喜欢的妹妹都不***`````***她自己也会痛哒``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