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60 2007-07-18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5发表的 :工商的安全啊呵呵,没有帐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62 2007-07-18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默雷于2007-07-18 23:15发表的 :我们两个暴楼?工商有口令卡没那东西你根本就买不了什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64 2007-07-18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默雷于2007-07-18 23:16发表的 :呵呵,怎么也要暴楼再说8***你想要我一会就可以搞个给你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66 2007-07-1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6发表的 :工商有口令卡没那东西.......这样啊,没有用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67 2007-07-1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默雷于2007-07-18 23:16发表的 :速度一点吧,妹子,偶还有140贴恩可以的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68 2007-07-1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默雷于2007-07-18 23:17发表的 :这样啊,没有用过简单的很你用过就知道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70 2007-07-1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6发表的 :8***.......呵呵,不要啦,除非号子比较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71 2007-07-1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默雷于2007-07-18 23:17发表的 :呵呵,准备12:00前水够1888呵呵我明天不上班的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72 2007-07-1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7发表的 :简单的很你用过就知道了呵呵,现在不是米有什么钱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73 2007-07-1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默雷于2007-07-18 23:18发表的 :呵呵,不要啦,除非号子比较好恩、有好点的号我就留个给你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75 2007-07-1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8发表的 :呵呵我明天不上班的你明天休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76 2007-07-1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默雷于2007-07-18 23:18发表的 :呵呵,现在不是米有什么钱吗?那个不用什么钱的`只要有卡就可以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77 2007-07-1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默雷于2007-07-18 23:19发表的 :一般情况是不用网上银行的我常常用的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78 2007-07-1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3:18发表的 :恩、有好点的号我就留个给你呵呵,谢谢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79 2007-07-1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默雷于2007-07-18 23:19发表的 :你明天休息?恩我本来后天还想请假休息呢不过过几天我爸爸来了了又要请假就算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