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1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asencwx于2007-07-18 23:39发表的 :笨发是白痴同意```举四只爪子同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7-1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了了于2007-07-18 23:38发表的 :发哥以为小新是````多啦A梦了```呵呵,那是,况且我还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 2007-07-1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了了于2007-07-18 23:39发表的 :没啊``只要是小新主题贴子里面的歌```.......呵呵,那不就一个么?
了了 高级会员 #543 2007-07-1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asencwx于2007-07-18 23:39发表的 :呵呵,那是,况且我还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哈什么?是不知道多啦A梦是什么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44 2007-07-1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7-18 23:40发表的 :什么?是不知道多啦A梦是什么么?不是,我没听过魔兽和卡丁车的音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45 2007-07-1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0发表的 :呵呵,那不就一个么?是啊``一首歌``听到结束```
了了 高级会员 #546 2007-07-1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1发表的 :不是,我没听过魔兽和卡丁车的音乐哈那个```我也米有````没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7-1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了了于2007-07-18 23:41发表的 :是啊``一首歌``听到结束```呵呵,好像我自己都没听那么久的,不过那个歌曲我听了也有几十遍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 2007-07-1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了了于2007-07-18 23:41发表的 :那个```我也米有````没玩```嗯,我也没有的,好像我很少玩游戏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0 2007-07-1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2发表的 :呵呵,好像我自己都没听那么久的,不过那个歌曲我听了也有几十遍了吧开始听的时侯``````没觉得有些什么`后来听了几遍``````蛮喜欢那个女声的```还有`````` = = 法语`````我想如果是我要学的话``一定会咬到舌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551 2007-07-1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kevin7259于2007-07-18 23:42发表的 :歌还不错..........谢谢了,看你的ID好像是MJ一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52 2007-07-1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2发表的 :嗯,我也没有的,好像我很少玩游戏了玩游戏就是一个```打发时间```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 2007-07-1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18 23:43发表的 :开始听的时侯``````没觉得有些什么`后来听了几遍``````蛮喜欢那个女声的```.......呵呵,我也是喜欢那个女声的,听着很舒服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1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3发表的 :谢谢了,看你的ID好像是MJ一样哈是么``我去看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1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了了于2007-07-18 23:43发表的 :玩游戏就是一个```打发时间``` = = 嗯,所以我喜欢玩一下剧情比较好的RPG游戏
了了 高级会员 #556 2007-07-1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4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喜欢那个女声的,听着很舒服恩``````干净``````纯正的声音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7-1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18 23:44发表的 :是么``我去看下因为不要后面的数字的话,就是一个ID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58 2007-07-1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4发表的 :嗯,所以我喜欢玩一下剧情比较好的RPG游戏那个是要带故事情节的啊````都是很大型的吧`````我玩的所有游戏``都是有朋友拉着一起去的``朋友不玩了``我也就不玩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9 2007-07-1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asencwx于2007-07-18 23:45发表的 :因为不要后面的数字的话,就是一个ID了哈我没看出来 ``小新记醒那么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