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8Re:Re:风之家玫子继7.18最后一帖!

8Re:Re:风之家玫子继7.18最后一帖!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420 2007-07-18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

不卡的啊

不是吧?偶有点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28 2007-07-18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
我现在5-9位的Q都有了,所以就不关注了

呵呵,有好号子送我一个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430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5发表的  :

BT被封了吧?



不能的,网通封的都是拨号的,我是专线,何况他们还是我们客户,给公司拉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风中柳絮 中级会员
#431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
我现在5-9位的Q都有了,所以就不关注了

真是厉害  偶想买个9太都买不起
默雷 资深会员
#434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疯狂鼠标于2007-07-18 22:17发表的  :

我也好奇的说,怎么就被逢了呢?

呵呵,看到鼠标和豆腐都想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35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0楼kevin于2007-07-18 22:18发表的  :



不能的,网通封的都是拨号的,我是专线,何况他们还是我们客户,给公司拉的

这样的啊
矢魂钕子 FYQER
#437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楼默雷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

支持的说

我支持

在游戏
有点小卡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