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80 2007-07-18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天命于2007-07-18 19:05发表的 :这个各有自己的特点拉~~~日语其实也不怎么样,觉得还素德语的更好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法语太难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81 2007-07-18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7-18 19:05发表的 :恩``我也不玩了````````````主要是拐不到人陪玩``呼呼,主要大家玩的都不一样捏
sugar 新手上路 #384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了了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法语太难了````MS是德语更难吧
天命 资深会员 #385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了了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法语太难了````米学过,大学那个外语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学的呀~~~说那个很吃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86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天命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呼呼,主要大家玩的都不一样捏好像湿服要玩了哦``在群里面问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9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sugar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MS是德语更难吧不知道````姐姐是先学的英语``然后日语```后来德语```现在据说要学法语
sugar 新手上路 #390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了了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说谎`````````没说谎啊,出来上下网都艰难哇
了了 高级会员 #391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天命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米学过,大学那个外语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学的呀~~~说那个很吃香的我要学熊熊语
了了 高级会员 #392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sugar于2007-07-18 19:08发表的 :没说谎啊,出来上下网都艰难哇阿紫现在在哪里啊```上班了```去干嘛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94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了了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好像湿服要玩了哦``在群里面问了恩,人多玩的也开心
sugar 新手上路 #395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了了于2007-07-18 19:08发表的 :不知道````姐姐是先学的英语``然后日语```后来德语```现在据说要学法语MS偶听说德语是好难好难的,可以跟汉语相比
了了 高级会员 #399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sugar于2007-07-18 19:09发表的 :MS偶听说德语是好难好难的,可以跟汉语相比可是```姐姐学了呀`````````````````````还说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