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2007-07-18 18:22
才发现,偶是心情区
可是偶基本也呆在灌水区啊
怎么没有灌水呢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70 2007-07-18 18:22
Quote:
引用第36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8 18:22发表的 :
你想两个都有啊?
.GIF)
一个就好,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77 2007-07-18 18:23
Quote:
引用第371楼ysty163于2007-07-18 18:22发表的 :
呵呵 你是心情区
的啊
是啊,才发现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