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7-1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天命于2007-07-18 18:59发表的 :汗捏,原来素这样的啊恩``每次都是带人家进去```然后他就不玩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62 2007-07-1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了了于2007-07-18 18:59发表的 :邪现在和帕子她们玩诛仙呐``米玩过,主要米那个精力玩捏
天命 资深会员 #363 2007-07-1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7-18 19:00发表的 :恩``每次都是带人家进去```然后他就不玩了```得狠狠的BS下才行挖,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364 2007-07-1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天命于2007-07-18 19:00发表的 :我感觉韩语比较难听捏~~~日语还好点哈哈``想到妈妈说的```说韩语说起来像在嗑毛豆
了了 高级会员 #365 2007-07-18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天命于2007-07-18 19:00发表的 :得狠狠的BS下才行挖,呼呼就是就是``哼```再也不和他一起玩游戏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7-18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天命于2007-07-18 19:00发表的 :米玩过,主要米那个精力玩捏恩``命哥哥是上班的人了``不要总是在玩游戏的才好呐`
天命 资深会员 #368 2007-07-18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了了于2007-07-18 19:01发表的 :哈哈``想到妈妈说的```说韩语说起来像在嗑毛豆我听的也比较像捏
sugar 新手上路 #369 2007-07-18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了了于2007-07-18 19:02发表的 :就是就是``哼```再也不和他一起玩游戏了``了了妹妹好哇
天命 资深会员 #373 2007-07-18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7-18 19:03发表的 :恩``命哥哥是上班的人了``.......恩~~~现在一般都不玩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7-18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天命于2007-07-18 19:05发表的 :恩~~~现在一般都不玩了恩``我也不玩了````````````主要是拐不到人陪玩``
sugar 新手上路 #375 2007-07-18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了了于2007-07-18 19:04发表的 :哈哈```阿紫妹妹好````不怎么好,宿舍么网上
天命 资深会员 #376 2007-07-18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了了于2007-07-18 19:04发表的 :女生还是学日语好一些`````这个各有自己的特点拉~~~日语其实也不怎么样,觉得还素德语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