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之小鬼的电脑被木马抓住了,但是小鬼又神奇的活过来了!!!

夜猫之小鬼的电脑被木马抓住了,但是小鬼又神奇的活过来了!!!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101 2007-07-19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7-19 12:52发表的  :
彦儿,俺怎么样啊?

湖南地啊!我在湖南上学!哈哈!偶还不认识你
断翼 资深会员
#103 2007-07-19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彦儿于2007-07-19 12:54发表的  :

重装什么?

重装系统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88(гаīл) 小鬼给的 ... 晕忽忽
  • 彦儿 论坛版主
    #107 2007-07-19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断翼于2007-07-19 12:58发表的  :

    把硬盘重新分区

    不会!难道不可以把F盘给格了吗?
    彦儿 论坛版主
    #109 2007-07-19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xuwei1985924于2007-07-19 13:00发表的  :
    重装不就好了

    其他盘子也有病毒!而且我不会重新分区!连格式化...也不会!
    断翼 资深会员
    #113 2007-07-19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彦儿于2007-07-19 13:01发表的  :

    其他盘子也有病毒!而且我不会重新分区!连格式化...也不会!

    用那种GHOST的盘重做一个系统,做好后进入系统,右击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然后右击D盘-----格式化,以此类推,把所有的盘都格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17 2007-07-1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断翼于2007-07-19 13:04发表的  :

    用那种GHOST的盘重做一个系统,做好后进入系统,右击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然后右击D盘-----格式化,以此类推,把所有的盘都格了。

    这样啊,我去试下!GHOST我会!!!
    断翼 资深会员
    #119 2007-07-19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彦儿于2007-07-19 13:08发表的  :

    这样啊,我去试下!GHOST我会!!!

    小MM,反硬盘寄过来吧,我来帮你装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