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atie 荣誉会员 #548 2007-07-20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0 17:08发表的 :呵呵,休息好了?是瓜是瓜,就一个钟就可以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0 2007-07-20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0 17:08发表的 : 叔叔?? 嘿嘿,咋?你觉得吃亏了? 签名:stefanie
彦儿 论坛版主 #555 2007-07-2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stefanie于2007-07-20 17:09发表的 : 嘿嘿,咋?你觉得吃亏了?难道叫大爷?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56 2007-07-2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fuatie于2007-07-20 17:09发表的 :是瓜是瓜,就一个钟就可以了呵呵,嗯,我要下班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58 2007-07-2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stefanie于2007-07-20 17:09发表的 : 嘿嘿,咋?你觉得吃亏了?没有.我又不喊你叔叔.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9 2007-07-2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fuatie于2007-07-20 17:09发表的 : 这里的叫法都好奇怪哦 呵呵,不是叔叔,她是我徒弟!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