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之小鬼再生记(感谢小新和断翼)

夜猫之小鬼再生记(感谢小新和断翼)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4 2007-07-20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楼guanyu于2007-07-20 00:50发表的  :

忙什么啊?

学校明年要评估,现在一切东西都要归档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08 2007-07-20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木林森于2007-07-20 00:52发表的  :

学校明年要评估,现在一切东西都要归档

评估什么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1 2007-07-20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guanyu于2007-07-20 00:53发表的  :

评估什么啊

评估学校的情况哈,如果得不到优秀的话,对招生不利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7-20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木林森于2007-07-20 00:55发表的  :

评估学校的情况哈,如果得不到优秀的话,对招生不利哈

不是要升级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14 2007-07-20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木林森于2007-07-20 00:55发表的  :

评估学校的情况哈,如果得不到优秀的话,对招生不利哈

弄虚作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7 2007-07-20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asencwx于2007-07-20 00:54发表的  :

不懂,应该不是学校的级别吧

国家教委派下来一群子钦差大臣,学校都得都得供着 啊
有来有去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