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41 2007-07-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7发表的 :苏轼的豪放派不好么?他的部分词也是不错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2 2007-07-2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гаīл于2007-07-20 00:19发表的 :你不觉得他的词都很美么?当然美啊,但我不懂欣赏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 2007-07-2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guanyu于2007-07-20 00:19发表的 :孤枕难眠我有个枕头,可以借一半给她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8 2007-07-2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asencwx于2007-07-20 00:21发表的 :好,部份?恩~总会有部分是不喜欢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 2007-07-2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guanyu于2007-07-20 00:21发表的 :李后主的也很好恩~嘿嘿~就是生错了地方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 2007-07-2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彦儿于2007-07-20 00:23发表的 : MS红酥手也不错!汗,都不懂。我好像对这些了解得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55 2007-07-2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гаīл于2007-07-20 00:23发表的 :恩~嘿嘿~就是生错了地方这种皇帝多得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357 2007-07-2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guanyu于2007-07-20 00:24发表的 :别忘了,脱衣服要是忘了的话,就我来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59 2007-07-20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гаīл于2007-07-20 00:25发表的 : 游戏去~猫哥和新哥慢慢聊哈~你们不睡说不定我会跑过来的哦~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