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 2007-07-1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3发表的  :

看来我是少数另类~~呵呵~

嗯,好像你的语气比了了还男性化,又因为你们是在一起的,所以就以为也是一个像了了的男孩子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3 2007-07-1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4发表的  :

嗯,好像你的语气比了了还男性化,又因为你们是在一起的,所以就以为也是一个像了了的男孩子哈

= =

汗水~~这样的逻辑啊~
他那样的语气已经男性化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7-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5发表的  :

= =

汗水~~这样的逻辑啊~
他那样的语气已经男性化了啊?

就因为他的不男性化,才会有错觉的了,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当时在的人,估计没一个把你当女孩子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 2007-07-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6发表的  :

= =

我看来是错了~~
就不应该问你八卦的~

因为我本身就不善于八卦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7 2007-07-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7发表的  :

就因为他的不男性化,才会有错觉的了,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当时在的人,估计没一个把你当女孩子的了



失败啊失败啊~~~

居然么一个..............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0 2007-07-1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8发表的  :

估计原因是多方面的了

恩~~~`那我还是装男的好了~~~

我的男人头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 2007-07-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9发表的  :

恩~~~`那我还是装男的好了~~~

我的男人头啊啊><

好像晚了吧,我已经知道了,了了不说我是不知道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2 2007-07-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1发表的  :

好像晚了吧,我已经知道了,了了不说我是不知道的了

不怕~`也就你一个人哈~~~~

继续装男人~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 2007-07-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1发表的  :

不怕~`也就你一个人哈~~~~

继续装男人~
呵呵~

好像不用装的哈,只要我不说的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 2007-07-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2发表的  :

么的八卦听>""""<

说再多也是谎话^^

就那么喜欢听八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8 2007-07-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3发表的  :

就那么喜欢听八卦?

嘿嘿~日子太56~~~

八卦和灌水一样~~有益身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7-1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3发表的  :

恩~~~~

还是有点打击啊

汗,你换个漂亮的头像,再告诉我你叫什么就行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