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00 2007-07-2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asencwx于2007-07-20 18:55发表的 : 好像我这边这几天都是37度的 差不多,关键是太闷了,如果是纯热还好!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 2007-07-2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stefanie于2007-07-20 18:56发表的 : 差不多,关键是太闷了,如果是纯热还好!呵呵,那我这边好点,有点风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5 2007-07-2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asencwx于2007-07-20 18:56发表的 : 呵呵,那我这边好点,有点风 已丝风都没有,只能呆在空调房子里!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06 2007-07-2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asencwx于2007-07-20 18:56发表的 :那我现在不是还有挺多钱的应该有几千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9 2007-07-20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zhiren于2007-07-20 18:55发表的 : 今天只是她阳历的生日她提供的是这个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 2007-07-20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гаīл于2007-07-20 18:56发表的 :干嘛要开房?你自己米有么?汗,环境一般,不敢让你去住的,反正开房也不会很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