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楼了了于2007-07-21 19:06发表的  :

恩``还好啦``

不过呐```一真的是不要听太多``

.......

古琴 比较深远辽阔,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3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9楼了了于2007-07-21 19:06发表的  :

恩```````````````````同意

原来你RP时那么疯哦~~~
我RP时反而安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4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

古琴 比较深远辽阔,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古琴啊``````````````


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
了了 高级会员
#646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

原来你RP时那么疯哦~~~
我RP时反而安静了~

我那是```真的承受不住了``才那样子``


我记得好清楚哦```那次````我都不想存在这个世上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7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了了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

古琴啊``````````````


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

怨妇....果然不能听多~~~

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了了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

古琴啊``````````````


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

二胡,小提琴估计更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7-2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

怨妇....果然不能听多~~~

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

那是了了喜欢乱想,古琴,古筝根本就不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7-2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

怨妇....果然不能听多~~~

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

打错字了```是````怨男``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9发表的  :



李孝利  同志的~~`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习惯听流行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4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楼了了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

我那是```真的承受不住了``才那样子``


我记得好清楚哦```那次````我都不想存在这个世上了

- 想开点吧~~你还小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55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9:10发表的  :
我要再见喽,快该下班了,去收拾下
要消失三天,呵呵

呵呵,真幸福
了了 高级会员
#656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

二胡,小提琴估计更会

二胡````````````恩``````


小提琴``还好吧``只是人们经常赋与小提琴的都是忧伤的


其实有些小提琴的曲子``还是蛮清丽活泼```催人奋进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7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9发表的  :

那是了了喜欢乱想,古琴,古筝根本就不会的

我听了也会乱想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