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0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5发表的 :主要就是听节奏贴帖看~ http://219.151.1.51/110407/mtvtop_58/lixiaolitoct11/001.wma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了了于2007-07-21 19:06发表的 :恩``还好啦``不过呐```一真的是不要听太多``.......古琴 比较深远辽阔,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2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6发表的 :绝对RP你也正常不到哪里去```少在那里笑````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3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了了于2007-07-21 19:06发表的 :恩```````````````````同意原来你RP时那么疯哦~~~我RP时反而安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4 2007-07-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古琴 比较深远辽阔,应该是没问题的了古琴啊``````````````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
了了 高级会员 #646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原来你RP时那么疯哦~~~我RP时反而安静了~我那是```真的承受不住了``才那样子``我记得好清楚哦```那次````我都不想存在这个世上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7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了了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古琴啊``````````````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怨妇....果然不能听多~~~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 2007-07-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了了于2007-07-21 19:07发表的 :古琴啊``````````````恩``算是吧`````````听多了```我怕成怨妇二胡,小提琴估计更会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9 2007-07-2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韩国的?恩李孝利 同志的~~`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7-2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怨妇....果然不能听多~~~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那是了了喜欢乱想,古琴,古筝根本就不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7-2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怨妇....果然不能听多~~~那种人越听越黑暗饿~打错字了```是````怨男``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9发表的 :恩李孝利 同志的~~`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习惯听流行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4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了了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我那是```真的承受不住了``才那样子``我记得好清楚哦```那次````我都不想存在这个世上了- 想开点吧~~你还小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55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9:10发表的 :我要再见喽,快该下班了,去收拾下要消失三天,呵呵呵呵,真幸福
了了 高级会员 #656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8发表的 :二胡,小提琴估计更会二胡````````````恩``````小提琴``还好吧``只是人们经常赋与小提琴的都是忧伤的其实有些小提琴的曲子``还是蛮清丽活泼```催人奋进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7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9发表的 :那是了了喜欢乱想,古琴,古筝根本就不会的我听了也会乱想
asencwx 超级会员 #658 2007-07-21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了了于2007-07-21 19:09发表的 :打错字了```是````怨男``差不多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9 2007-07-21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10发表的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习惯听流行的了爬爬~~~我听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