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0 2007-07-21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9发表的 :呵呵,当然会的了嘿嘿`````````````'等我可以离家出走的时侯``就有地方去了``还可以在小新的公司里打工挣钱```不会流落街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7-21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21 16:00发表的 :谁`````天使在唱歌么?小猴子的主题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3 2007-07-21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asencwx于2007-07-21 16:00发表的 : 那还不如复读一年的好,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好考的了 但是考好的学校很难啊!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624 2007-07-21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asencwx于2007-07-21 16:00发表的 :那还不如复读一年的好,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好考的了= = 一年比一年学生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7-2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21 16:00发表的 :谁`````天使在唱歌么?小猴子的主题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 2007-07-2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1 16:00发表的 :嘿嘿`````````````'等我可以离家出走的时侯``就有地方去了``还可以在小新的公司里打工挣钱```不会流落街头了呵呵,等我弄好了,找了了合股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2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asencwx于2007-07-21 16:02发表的 :呵呵,等我弄好了,找了了合股哈好啊`````````一共不到四万的FYB```我全拿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 2007-07-2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stefanie于2007-07-21 16:01发表的 : 但是考好的学校很难啊!感觉还是考本科的好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31 2007-07-2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asencwx于2007-07-21 16:03发表的 :感觉还是考本科的好点我们这里今年的本科线是499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 2007-07-2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了了于2007-07-21 16:02发表的 :Service Unavailable呵呵,你也卡了一下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3 2007-07-2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asencwx于2007-07-21 16:04发表的 :呵呵,你也卡了一下了哈恩``被小新传染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6 2007-07-2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6:05发表的 :^____^我来咯~~~~~~~~小猴子```````````````^0^ 抱````````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37 2007-07-2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了了于2007-07-21 16:06发表的 :小猴子```````````````^0^ 抱````````呵呵~乖哈~~XD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7-2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6:06发表的 :呵呵~乖哈~~XD抱抱偶哒小猴子``````````````````蹭蹭 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