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0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5发表的 :嘿嘿~~听的音乐好适合水的节奏哈还有这样的事?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1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asencwx于2007-07-21 18:55发表的 :汗,问你有没有飞机场院子就可以停了~~~忽略你的飞机场问题~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5发表的 :嘿嘿~~听的音乐好适合水的节奏哈恩```我也在听的说```不过``是那种慢慢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3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7-21 18:56发表的 :还有这样的事?节奏快点的都可以~~~呵呵~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4 2007-07-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了了于2007-07-21 18:56发表的 :恩```我也在听的说```不过``是那种慢慢的听了不进耳朵的~~~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是韩文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6 2007-07-2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了了于2007-07-21 18:57发表的 :我是在听旅途听的这个饿~~toc toc toc...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2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7发表的 :听了不进耳朵的~~~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是韩文的~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所以``很晚的时侯聊天``````最好不要听太感性的音乐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2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8发表的 :听的这个饿~~toc toc toc...恩```好像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调调的音乐吧```和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有关`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9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 = 基本上比较少听中文的了~~汗水~所以除了感觉~什么也听不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 = 基本上比较少听中文的了~~汗水~所以除了感觉~什么也听不出来^^我那不是中文的`只是纯音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12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恩```好像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调调的音乐吧```和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有关`不听快节奏的歌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了了于2007-07-21 18:56发表的 := = 好啊```那```到时侯别怪我不救你啊````.......那是你的承受能力差
了了 高级会员 #615 2007-07-21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不听快节奏的歌的吗~很少听```在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时侯``会找来听听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21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那是你的承受能力差你````````````果真是色中之狼```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18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了了于2007-07-21 19:01发表的 :很少听```在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时侯``会找来听听吧``= = 和那个有关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9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我挺凯文科恩《绿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