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Are You The One

Are You The One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 2007-07-2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21 15:54发表的  :

恩恩````


这个决定不能做的太轻帅了````
.......

没有的,应该是暂时还不需要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9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

呵呵,还是学学计算机或者自动化什么的比较舒服点的,就业也好

不行````````````````那个不好就业``

再说``走专科````还是要找一个好就业的``


那些计算机啊自动化什么的```本科就好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05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
其实通讯专业有好多东西要学的,而且比较难!

怎么都说难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06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

没有的,应该是暂时还不需要的吧

等小新能出来做自己的事业的时侯```记得告诉了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
其实通讯专业有好多东西要学的,而且比较难!

嗯,这个应该还是涉及自动化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21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

汗,那也太大了哈

没看妹妹说她心情不好么`` = = 可以理解一下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7-21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了了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

不行````````````````那个不好就业``

再说``走专科````还是要找一个好就业的``

.......

今年高考的吧,没考上本科?
了了 高级会员
#614 2007-07-21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7发表的  :

今年高考的吧,没考上本科?

没```

好像分数太低了```

家里要花钱走个好的专科````也就是说用钱送的那种院中院``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 2007-07-21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了了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

等小新能出来做自己的事业的时侯```记得告诉了了哦```

呵呵,当然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7-21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4楼了了于2007-07-21 15:58发表的  :

没```

好像分数太低了```

.......

那还不如复读一年的好,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好考的了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