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0 2007-07-2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7-20 21:14发表的 :歌词`````````````````````````````我写的`````不在这里哦,是歌词啊,还以为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82 2007-07-2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5发表的 :汗,不喜欢就不喜欢,有什么问题呢我是听多了~~反感了~~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83 2007-07-2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wuhuke于2007-07-20 21:16发表的 :实现不行重做系统好了。。="=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4 2007-07-2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4发表的 :汗,就那点气质吸引人而已啦奶茶应该是男生眼中最美丽的女生喜欢她的气质呃```````````柔柔的淡淡的一不小心就会溢出香气的那种`````真的就是像一杯醇厚的奶茶听她的歌````就像是在听一段故事``````
了了 高级会员 #585 2007-07-2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6发表的 :哦,是歌词啊,还以为呢呵呵```我可没那个水平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86 2007-07-20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了了于2007-07-20 21:17发表的 :奶茶应该是男生眼中最美丽的女生喜欢她的气质呃```````````.......真怀疑~是不是奶茶的FAN都说一样的话~~你真应该和我同学做朋友><
了了 高级会员 #587 2007-07-20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18发表的 :真怀疑~是不是奶茶的FAN都说一样的话~~你真应该和我同学做朋友><= = 应该是吧`````我只是这么想的就这么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 2007-07-20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15发表的 :我是怕麻烦~`能不装就不装~不会很麻烦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 2007-07-2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了了于2007-07-20 21:17发表的 :奶茶应该是男生眼中最美丽的女生喜欢她的气质呃```````````.......唱得很差的了,比燕姿差多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91 2007-07-2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asencwx于2007-07-20 21:20发表的 :不会很麻烦的哈= = |||||就怕给我装了死的更快~
了了 高级会员 #592 2007-07-2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20发表的 :她那歌的歌词~~不太喜欢饿~`感觉太白了~`爬爬~~~生日快乐那首不错饿~就因为"白"才会产生一种共鸣啊````太过修饰的反而有了一些商业的味道```
了了 高级会员 #594 2007-07-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asencwx于2007-07-20 21:21发表的 :唱得很差的了,比燕姿差多了不知道``没听过燕姿的是因喜欢她的人``听她的歌听她的歌```就会喜欢上她的人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22发表的 :燕姿同学的歌都满不错的~~~帮咱爹去拌豆腐>"<小猴子的爹``还米吃饭?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96 2007-07-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了了于2007-07-20 21:22发表的 :就因为"白"才会产生一种共鸣啊````太过修饰的反而有了一些商业的味道```不是要修饰是要含蓄啊~~~不喜欢挂在嘴上那种还有说教那种也不喜欢饿~
了了 高级会员 #598 2007-07-20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23发表的 :不是要修饰是要含蓄啊~~~不喜欢挂在嘴上那种还有说教那种也不喜欢饿~奶茶的应该还好啦```不是很说教的那种``
了了 高级会员 #599 2007-07-20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24发表的 :我也么吃>""<拍拍脑袋```快去吃咯``再不吃`````就可以等明天早上一起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