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561 2007-07-21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7-21 15:20发表的 : 么么可怜的孩子```` 是QQ游戏大厅的游戏`` ` 我开的蓝钻服务 哦,知道了,我只玩斗地主和泡泡龙的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62 2007-07-21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了了于2007-07-21 15:21发表的 : 对了``小S你是学通信信息的么? 不是,原来学的计算机专业,不过现在的工作跟通信沾边咋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7-2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27发表的 : 不是,原来学的计算机专业,不过现在的工作跟通信沾边咋了?想问一下哦```通信信息``都是学什么呀```好不好学咯``和工模具设计来说``哪个学着不累一些```将来又好就业一些
stefanie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7-21 15:31发表的 : 想问一下哦``` 通信信息``都是学什么呀```好不好学咯`` ....... 呵呵,不好说,不过通信专业还是可以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2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36发表的 : 呵呵,不好说,不过通信专业还是可以的那通信专业都学些什么?将来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21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了了于2007-07-21 14:51发表的 :什么叫如果啊``难道还要找一个```这样拼命的工作环境么.......如果自己出来做的话,估计还要更辛苦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 2007-07-21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21 15:38发表的 :那通信专业都学些什么?将来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呐?电信什么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0 2007-07-21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21 15:44发表的 :如果自己出来做的话,估计还要更辛苦呢= = 那还是要继续打工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 2007-07-21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7-21 15:45发表的 := = 那还是要继续打工喽那就是打自己的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2 2007-07-21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7-21 15:44发表的 :电信什么的吧对了```````````一把抓住``小新是学什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73 2007-07-21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asencwx于2007-07-21 15:45发表的 :那就是打自己的工了小新是要自己独立出来么``做自己的事业
asencwx 超级会员 #574 2007-07-21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了了于2007-07-21 15:45发表的 :对了```````````一把抓住``小新是学什么的?机械的,模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21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了了于2007-07-21 15:46发表的 :小新是要自己独立出来么``做自己的事业现在只是在考虑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2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7-21 15:44发表的 :电信什么的吧有人让我问下`我妈的同事的小孩子````男孩`````要走专科```
asencwx 超级会员 #578 2007-07-2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7-21 15:47发表的 :有人让我问下`我妈的同事的小孩子````男孩`````要走专科```哦。那个未来的话,可能会涉及网络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9 2007-07-2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asencwx于2007-07-21 15:46发表的 :机械的,模具的机械的?啥意思模具???那个```工模具设计专业``好学不好学```主要是学什么科目?好就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