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7-20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呵呵,不会是喜欢那个《两只蝴蝶》吧俗气```不过````我喜欢<蝴蝶>"我也愿意因感动生死相许..."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2 2007-07-20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5发表的 :交响乐的么?不清楚哦~~是以前听的一个~`给我的感觉哦~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7-20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4发表的 :嗯,那个网站是有点了,据说是防止盗链吧,做得不错都不让往外传``````有什么好的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0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5发表的 :也就这次弄死我咯~呵呵,能有个机会重装一点电脑也是不错的,我现在都还不能下决心重装电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 2007-07-20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7-20 21:08发表的 :都不让往外传``````有什么好的咯论坛内部用的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6 2007-07-2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9发表的 :呵呵,能有个机会重装一点电脑也是不错的,我现在都还不能下决心重装电脑呢有问题了吗~~我是能不装就不装啊~~伤电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2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7发表的 :不清楚哦~~是以前听的一个~`给我的感觉哦~那就不知道了,很少接触这方面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8 2007-07-2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0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了,很少接触这方面的了呵呵~我也是一时兴起~
了了 高级会员 #569 2007-07-2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 为什么 凭感动生死相许拥抱前 离别后 是否魂梦就此相系人 为什么 有勇气一见钟情人海里 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长旅给你 承诺一句 如果生命在这秒化灰烬可还我 原来天地 在相爱的那一季梦里蝴蝶翩然舞起我 也愿意 因感动生死相许拥抱前 离别后 与你魂梦就此相系我 也可以 凭勇气一见钟情人海里 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长旅给我 承诺一句 就算生命在这秒化灰烬可还我 原来天地 我们相爱那一季梦里蝴蝶翩然舞起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7-2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10发表的 :有问题了吗~~我是能不装就不装啊~~.......汗,已经用了超过一年半了,还没有重装过的,一般半年就要一次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2 2007-07-2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2发表的 :汗,已经用了超过一年半了,还没有重装过的,一般半年就要一次的还真长寿~~~我装的还满频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 2007-07-2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了了于2007-07-20 21:11发表的 :人 为什么 凭感动生死相许拥抱前 离别后 是否魂梦就此相系.......了了写的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4 2007-07-2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20 21:13发表的 :很喜欢奶茶`````喜欢她的音乐````喜欢她身上淡定温柔的气质```还有她的<蝴蝶>你和我同学一样~~我被他逼的听了一学期奶茶的歌=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2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20 21:13发表的 :很喜欢奶茶`````喜欢她的音乐````喜欢她身上淡定温柔的气质```还有她的<蝴蝶>汗,就那点气质吸引人而已啦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2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3发表的 :了了写的么?歌词`````````````````````````````我写的`````不在这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7-2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13发表的 :还真长寿~~~我装的还满频繁的我是不舍得重装,才一直维护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78 2007-07-2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14发表的 :你和我同学一样~~我被他逼的听了一学期奶茶的歌.......汗,不喜欢就不喜欢,有什么问题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9 2007-07-2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asencwx于2007-07-20 21:14发表的 :我是不舍得重装,才一直维护的我是怕麻烦~`能不装就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