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1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40 2007-07-20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7-20 20:59发表的  :

替我们的妈妈拉下爪子```

很像的妈妈们``` = =

这个是俗语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0发表的  :
我能听~~`居然下不了~~~

不能用迅雷下的,IDM还可以,要不然就进论坛用右键另存,
你能听到是因为你登录了那个论坛了
lxdt 高级会员
#545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47发表的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
折腾电脑未果~~~



真想掐死所有的病毒

这东西最讨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1楼了了于2007-07-20 21:01发表的  :

我听不到咯

嗯,因为我PM了小猴子ID,所以她登录了就可以听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7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听了很多各种乐器演奏的<梁祝>


每每听见``还都是那样子的喜欢``` = = ||||


好像与蝴蝶有关的```我都会喜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48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3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

不能用迅雷下的,IDM还可以,要不然就进论坛用右键另存,
你能听到是因为你登录了那个论坛了

恩~~了解~~~

RP网站><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
恩`~~~还是喜欢节奏感强的~~

爬爬~~~

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6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

嗯,因为我PM了小猴子ID,所以她登录了就可以听了

恩```我说的是小新放上来的那个```

= = 果然RP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了了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
听了很多各种乐器演奏的<梁祝>


每每听见``还都是那样子的喜欢``` = = ||||

.......

呵呵,不会是喜欢那个《两只蝴蝶》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3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

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

小提琴```还是低音的`````````````

以为是什么呃``````


小提琴都是低徊一些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54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

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

和那个不一样的饿~~~

BB节奏感很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

握手~~~

我恨那玩意><

好像也没什么啊,好像我很少中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

恩```我说的是小新放上来的那个```

= = 果然RP

嗯,那个网站是有点了,据说是防止盗链吧,做得不错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