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0 2007-07-2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8楼了了于2007-07-20 20:47发表的  :

那也不可以捏耳朵 `

我一向不捏耳朵~~~我喜欢摸耳朵…………
了了 高级会员
#501 2007-07-2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48发表的  :

我一向不捏耳朵~~~我喜欢摸耳朵…………

RP的小猴子``

小兔子会痒痒的`````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 2007-07-2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专辑曲目:

01. Larsson: Double Bass Concerto No.11 (11:58)
02. Koch: Double Bass Serenade (11:14)
03. Bottesini: Double Bass Concerto No.2 (17:06)
04. Elegia In Re Maggiore (4:13)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7-2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asencwx于2007-07-20 20:49发表的  :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但好像外面的没办法下载的了

看见活雷锋```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5 2007-07-2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asencwx于2007-07-20 20:48发表的  :
专辑曲目:

01. Larsson: Double Bass Concerto No.11 (11:58)
02. Koch: Double Bass Serenade (11:14)
03. Bottesini: Double Bass Concerto No.2 (17:06)
.......

谢咯~~

我找找看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 2007-07-2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47发表的  :

不是饿~~是单曲

不过比较喜欢Double Bass演奏的~

Double Bass是一首曲子的名称呢?还是乐队,歌手?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0 2007-07-2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了了于2007-07-20 20:48发表的  :

RP的小猴子``

小兔子会痒痒的`````晕

会吗~~

不过耳朵真的很好玩拉~
了了 高级会员
#511 2007-07-2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0发表的  :

果然是好银哈~

那是哦``` = =  一般应该是不会看走眼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2 2007-07-2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9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0发表的  :

Double Bass是一首曲子的名称呢?还是乐队,歌手?

拍拍头~~

是乐器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3 2007-07-2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0发表的  :

会吗~~

不过耳朵真的很好玩拉~

那我摸摸你的耳朵```你就是知道会不会痒痒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4 2007-07-2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49发表的  :

谢咯~~

我找找看去~~

如果是的话,我借你ID你自己去下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5 2007-07-2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了了于2007-07-20 20:51发表的  :

那我摸摸你的耳朵```你就是知道会不会痒痒了```

= =

耳朵比较敏感~~一向不给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6 2007-07-2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2发表的  :

= =

耳朵比较敏感~~一向不给碰的~~》《

晕```自己的耳朵干嘛让别人碰````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7 2007-07-2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1发表的  :

如果是的话,我借你ID你自己去下啊

不太清楚的说~~~

去看看可以挖~?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7-2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1发表的  :

拍拍头~~

是乐器哈~~

呵呵,你还说单曲呢。那个是低音小提琴吧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