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7-20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07发表的 :大家好 我是发哥 MJ,打倒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7-2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0 22:07发表的 :哭,PPLIVE怎么不直播了?那就看电视啊
彦儿 论坛版主 #484 2007-07-2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07发表的 :明天开始 我将有一周多上不了网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忘了 可怜的13!在家跪着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 2007-07-2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07发表的 :明天开始 我将有一周多上不了网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忘了 干什么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 2007-07-2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彦儿于2007-07-20 22:08发表的 :可怜的13!在家跪着呢!哦,原来这样的啊
彦儿 论坛版主 #489 2007-07-2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08发表的 :汗 怎么会不是呢?除非您喝多了!才那么正经!
彦儿 论坛版主 #492 2007-07-20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growing-13于2007-07-20 22:08发表的 :跪你脸上我脸没那么大!可以了!这个确实是13!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7-20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彦儿于2007-07-20 22:08发表的 :除非您喝多了!才那么正经!好像也有点道理,应该说我是笨发才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4 2007-07-20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0 22:09发表的 :电视被人霸占了.看看PPSTREAM有没有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 2007-07-20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彦儿于2007-07-20 22:09发表的 :我脸没那么大!可以了!这个确实是13!哦,原来是要跪小鬼脸上才算啊
彦儿 论坛版主 #496 2007-07-20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7-20 22:09发表的 :好像也有点道理,应该说我是笨发才对的一该这样笑着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9 2007-07-20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20 22:08发表的 :干什么去啊?换宽带 时间就看铁通效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