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0 2007-07-2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了了于2007-07-21 14:25发表的 :醒了```外面下雨```吵醒了哦,我这边热得不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4 2007-07-2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asencwx于2007-07-21 14:33发表的 :哦,我这边热得不得了我这里关着窗子盖被子都冷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 2007-07-2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了了于2007-07-21 14:34发表的 :我这里关着窗子盖被子都冷冷的汗,真舒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 2007-07-2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了了于2007-07-21 14:34发表的 :小新怎么不去开贴子?暂时不开吧,反正没什么人在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 2007-07-2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了了于2007-07-21 14:35发表的 :呵呵 ``怎么会想到我要问这个问题呐?呵呵,当然有点感应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2 2007-07-2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asencwx于2007-07-21 14:35发表的 :暂时不开吧,反正没什么人在的了你不开```怎么知道有人在又或不在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 2007-07-2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了了于2007-07-21 14:35发表的 :还好了``````一天晴天一天阴天的```身体受不了呵呵,我现在是希望能这样的了,但这边已经很久没下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 2007-07-2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了了于2007-07-21 14:36发表的 :你不开```怎么知道有人在又或不在呐不用看也知道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75 2007-07-2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21 14:36发表的 :呵呵,当然有点感应的了哈哈````我也正奇怪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 2007-07-21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了了于2007-07-21 14:36发表的 :哈哈````我也正奇怪呐````呵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7-21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asencwx于2007-07-21 14:36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是希望能这样的了,但这边已经很久没下雨了我们这里下雨下的````气温狂降了十多度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7-21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7-21 14:36发表的 :不用看也知道的啊呵呵`````今天上五爬作业P了一张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7-21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了了于2007-07-21 14:37发表的 :我们这里下雨下的````气温狂降了十多度呵呵,20几度的天气是最舒服的了,只要不是太湿气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