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0 2007-07-20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了了于2007-07-20 20:18发表的 :眼晴好痛````` = = ||||闭上眼睛休息下咯~~
了了 高级会员 #442 2007-07-20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19发表的 :闭上眼睛休息下咯~~不闭`````````````````` =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3 2007-07-20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了了于2007-07-20 20:17发表的 := = 干嘛抽呃```````````````````拍飞小猴子针对你的无耻行径的条件反射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44 2007-07-20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19发表的 :针对你的无耻行径的条件反射哦~哪里有无耻啊```明明就是实话实说````难道小猴子有异议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5 2007-07-20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了了于2007-07-20 20:21发表的 :哪里有无耻啊```明明就是实话实说````难道小猴子有异议你有温柔灭?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446 2007-07-20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22发表的 :你有温柔灭?嘿嘿~恩```应该说是有过吧`````````````` = = MS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不想再温柔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8 2007-07-20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了了于2007-07-20 20:23发表的 :恩```应该说是有过吧`````````````` = = MS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就是拉~~温柔的人难找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49 2007-07-20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25发表的 :那就是拉~~温柔的人难找啊~不难啊只是把温柔藏了起来``温柔有时侯好容易受伤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2 2007-07-20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了了于2007-07-20 20:28发表的 :没想到<樱花>也能用吉它来演绎还可以吧,我是感觉还不错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53 2007-07-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了了于2007-07-20 20:26发表的 :不难啊只是把温柔藏了起来``.......你一开始说这种话我就开始头疼~
了了 高级会员 #454 2007-07-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asencwx于2007-07-20 20:29发表的 :电脑有点问题,重新启动一下,马上回来了= = ||||开的网页太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57 2007-07-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asencwx于2007-07-20 20:29发表的 :还可以吧,我是感觉还不错的了我在想用古筝来演绎一下樱花会是什么样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