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 2007-07-20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5发表的  :

= =

搞特殊化哦~~
我那是普遍的标准哦~

汗,你也要可怜一下平民百姓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4发表的  :

= =

那  对我来说就是天书了~

呵呵,习惯了都是一样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02 2007-07-20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asencwx于2007-07-20 00:40发表的  :

汗,你也要可怜一下平民百姓的哈

这个和平民么关系哦~~

一视同仁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 2007-07-20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46发表的  :

这个和平民么关系哦~~

一视同仁

能这样的么。我们当然要劫富济贫的了
what 初级会员
#306 2007-07-2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qweasd于2007-07-15 21:48发表的  :
我裸奔2年了
中毒不超过一只手

你装个杀毒软件试试,肯定会吓死你的 呵呵
小邪客 高级会员
#308 2007-07-2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是一个马蜂窝........呵呵
茶,带着情感去品,越品越浓;
酒,用真诚去喝,越喝越香;
情,用心去体会,越来越深;
友,用理解去感受,越处越好!
basson 黑铁会员
#314 2007-07-20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不是别的盘有autorun.inf,每次重装后都立刻又中毒了?

如果是的话,请进入dos,然后:

d: 回车
attrib autorun.inf -s -r -h 回车
del autorun.inf 回车

然后再到E盘,F盘等同样操作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