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00 2007-07-20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5发表的 := = 搞特殊化哦~~我那是普遍的标准哦~汗,你也要可怜一下平民百姓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4发表的 := = 那 对我来说就是天书了~呵呵,习惯了都是一样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02 2007-07-20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asencwx于2007-07-20 00:40发表的 :汗,你也要可怜一下平民百姓的哈这个和平民么关系哦~~一视同仁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 2007-07-20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46发表的 :这个和平民么关系哦~~一视同仁能这样的么。我们当然要劫富济贫的了
what 初级会员 #306 2007-07-2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qweasd于2007-07-15 21:48发表的 :我裸奔2年了中毒不超过一只手你装个杀毒软件试试,肯定会吓死你的 呵呵
小邪客 高级会员 #308 2007-07-2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是一个马蜂窝........呵呵 茶,带着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真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心去体会,越来越深;友,用理解去感受,越处越好!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2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小邪客于2007-07-20 11:02发表的 :又是一个马蜂窝........呵呵= = 啥意思咯?
basson 黑铁会员 #314 2007-07-20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不是别的盘有autorun.inf,每次重装后都立刻又中毒了? 如果是的话,请进入dos,然后:d: 回车attrib autorun.inf -s -r -h 回车del autorun.inf 回车然后再到E盘,F盘等同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