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 擦擦不么了~?擦掉一只眼睛好了```或是一只耳朵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1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想要毛毛哒小猴子```你要感谢铅笔画啊~~~么他就么毛毛猴~~`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了了于2007-07-21 17:21发表的 :我的小猴子可爱吧```小新要不要啊?要,当然要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3 2007-07-2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1发表的 :突然看到大的~~不习惯了~`汗~我看到大的```直觉上就想抱抱````
了了 高级会员 #284 2007-07-2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1发表的 :你要感谢铅笔画啊~~~么他就么毛毛猴~~`嘿嘿`恩``好的```谢谢那个高人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5 2007-07-2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SE的摇杆不好,经常失灵的那倒是~~不过~手机都那样~几年肯定得换~~无所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6 2007-07-2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1发表的 :要,当然要了好```````````那```有条件的``小新让偶玩```小猴子就你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 2007-07-2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了了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我看到大的```直觉上就想抱抱````你什么时候也喜欢猴子了,不是喜欢熊熊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那倒是~~不过~手机都那样~几年肯定得换~~无所谓了~呵呵,一年换一个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那不残疾咯?给你加上海盗眼罩啊```帅帅的海盗猴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1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了了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我看到大的```直觉上就想抱抱````= =回家自己抱自己的猴子去~~这个我抱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2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1发表的 : 汗,难道有电脑不用,用手机看电影啊 方便啊,坐公交时,旅游时,随时随地可以看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93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了了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好```````````那```有条件的``小新让偶玩```小猴子就你的了```汗,为什么我要让你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7-2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2发表的 :你什么时候也喜欢猴子了,不是喜欢熊熊的么只要是可爱的``毛毛的````大大的```我都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295 2007-07-2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3发表的 := =回家自己抱自己的猴子去~~这个我抱的`~^^这个```这个就是我的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96 2007-07-2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23发表的 : 方便啊,坐公交时,旅游时,随时随地可以看好像我从不出门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8 2007-07-2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了了于2007-07-21 17:23发表的 :给你加上海盗眼罩啊```帅帅的海盗猴儿`不错不错~~`可以考虑~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7-2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3发表的 :汗,为什么我要让你玩呢?因为```我把我的小猴子给你玩了呀``你当然也要让我玩````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