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0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了了于2007-07-21 17:09发表的 :连骨头都不剩啦`````知道了了为什么出来了``来这里就是那里妹妹太多咯``汗,难怪了了的身体这么差,
stefanie 超级会员 #202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 知道哦~~ 以前想刷~~`可是不会~ 不用刷,其实手机软件升级没有什么大的用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03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梁山伯吧~~`那孩子喜欢男的~恩````梁山伯``````有发展潜质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 在公司里比较方便,设备比较多,呵呵,只要手机还有个电路板,基本上都能修好D808能不能刷D908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05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哦,变性了的话,那我就自己检查自己好了,还检查你干什么呢自己的也看~~`你RP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06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汗,难怪了了的身体这么差,恩````是啦```都是让她们气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07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了了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 你要帮``我不反对哈``` 看你们的发展了` 看来我弄错了,不能帮滴!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 2007-07-21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 不用刷,其实手机软件升级没有什么大的用处嗯,刷坏了不值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10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哦,变性了的话,那我就自己检查自己好了,还检查你干什么呢无语中````````````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1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1发表的 : D808能不能刷D908啊 晕啊,我nokia的好不好???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12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1发表的 :自己的也看~~`你RP哦~~~汗,那还是看你的好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13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0发表的 : 不用刷,其实手机软件升级没有什么大的用处= = 我的短信铃声不能换别的~~`好象刷机就OK了~~`所以无聊想过刷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214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1发表的 : 看来我弄错了,不能帮滴!嘿嘿````````话都说了``8可以说了8算`
asencwx 超级会员 #215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2发表的 : 晕啊,我nokia的好不好???汗,三星的也可以刷的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6 2007-07-21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了了于2007-07-21 17:11发表的 : 恩````是啦``` 都是让她们气的`` 不光是气的吧?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 2007-07-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2发表的 := = 我的短信铃声不能换别的~~`好象刷机就OK了~~`.......刷了应该有些新的功能的,但手机对我来说,什么功能都是多余的,所以 我不刷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