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0 2007-07-2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楼了了于2007-07-21 17:06发表的 :那小新就幸福喽```````````天天被一帮妹妹YY汗,那就不需要YY了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83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6发表的 :汗,有那么强悍么?嘿嘿~~`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7发表的 : 呵呵,我还不懂刷机呢 嘿嘿,我也没弄过,不过在公司天天搞这方面的东西,呵呵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5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7发表的 :汗,那就不需要YY了哈你会死掉的````为了小新以后的幸福```还是不要去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07发表的 : = = 刷机= = |||| 就是给手机升级,呵呵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了了于2007-07-21 17:07发表的 :恩````绝对有``汗死,不能被XX到体无完肤而死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88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了了于2007-07-21 17:07发表的 :想想也8可以咩````偶相信有笨天使``会被偶骗到的```坚信``恩``用力点头``梁山伯吧~~`那孩子喜欢男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9 2007-07-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为什么啊?不变也可以```来``和了了一起做妖吧```小新就可以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 嘿嘿,我也没弄过,不过在公司天天搞这方面的东西,呵呵呵呵,很好刷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 就是给手机升级,呵呵升机`` = =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92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为什么啊?因为你不可能变性~~所以这样说哈~~XD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3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了了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 你会死掉的```` 为了小新以后的幸福```还是不要去了```` 呵呵,什么事情这么严重?要不要我帮帮小新?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嘿嘿~~`有过之`而无不及啊~那还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195 2007-07-21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汗死,不能被XX到体无完肤而死吧连骨头都不剩啦`````知道了了为什么出来了``来这里就是那里妹妹太多咯``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96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08发表的 : 就是给手机升级,呵呵知道哦~~以前想刷~~`可是不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09发表的 :因为你不可能变性~~所以这样说哈~~XD哦,变性了的话,那我就自己检查自己好了,还检查你干什么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8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asencwx于2007-07-21 17:09发表的 : 呵呵,很好刷么? 在公司里比较方便,设备比较多,呵呵,只要手机还有个电路板,基本上都能修好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9 2007-07-21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09发表的 : 呵呵,什么事情这么严重?要不要我帮帮小新?你要帮``我不反对哈```看你们的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