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2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了了于2007-07-22 15:03发表的 :是啊````````````` 我一直懂不为啥要说是YUANYANG``啊``现在懂了`````它们都是两个两个一起行动`嗯,确实是的,而且鸳鸯戏水很有意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3 2007-07-2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7-22 15:03发表的 :刚才明明是你说的``````难道是我说的啊我是说了啊,但我可没私心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25 2007-07-2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asencwx于2007-07-22 15:04发表的 :嗯,确实是的,而且鸳鸯戏水很有意思的没啥意思``就是把头扎进水里``再出来``用嘴叼毛毛玩````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7-2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书记于2007-07-22 15:05发表的 :你是旧锅看好了啦```你楼上的楼上的才是新锅``我是`````````````````我是果盘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 2007-07-2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了了于2007-07-22 15:05发表的 :没啥意思``就是把头扎进水里``再出来``用嘴叼毛毛玩````是啊,但都会为对方,而且感觉好像是很恩爱的样子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1 2007-07-2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asencwx于2007-07-22 15:05发表的 :我是说了啊,但我可没私心的哈狡辩啊``狡辩````哼`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 2007-07-22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了了于2007-07-22 15:06发表的 :看好了啦```你楼上的楼上的才是新锅``我是`````````````````我是果盘子汗,他们是不懂猫哥叫我新锅什么意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7-22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asencwx于2007-07-22 15:06发表的 :是啊,但都会为对方,而且感觉好像是很恩爱的样子的是为对方啊```没注意``以为是在掐架````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 2007-07-22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了了于2007-07-22 15:06发表的 :狡辩啊``狡辩````哼`嘿嘿,好像是有点了,但都以自愿幸福为基准的就不会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36 2007-07-22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22 15:07发表的 :汗,他们是不懂猫哥叫我新锅什么意思哈新锅?不是新哥么方言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39 2007-07-22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了了于2007-07-22 15:07发表的 :是为对方啊```没注意``以为是在掐架````呵呵,那个好像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