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0 2007-07-23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23 22:01发表的 :呵呵,想想就好哈恩真飞起来的话~~~掉下来就不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61 2007-07-23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asencwx于2007-07-23 22:02发表的 :嗯,大学本科毕业了那应该有了吧``我对这个没概念
asencwx 超级会员 #662 2007-07-23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7-23 22:02发表的 := = 给你制造机会````你好笨呵呵,但也不能别有居心的啊,那样对堡儿不好哈
bsnhfh 高级会员 #663 2007-07-23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了了于2007-07-23 22:01发表的 :呵呵`````了了是开始就在灌水`.......你是故意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64 2007-07-23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le_chateau于2007-07-23 22:02发表的 :恩真飞起来的话~~~掉下来就不好了呵呵,能飞起来就不会掉下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65 2007-07-23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bsnhfh于2007-07-23 22:02发表的 :晕 发现新换的机子一张头像都没有不是吧``以前QK的那个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7-23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了了于2007-07-23 22:03发表的 :那应该有了吧``我对这个没概念你算算你自己的不就知道了
bsnhfh 高级会员 #667 2007-07-23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了了于2007-07-23 22:01发表的 :101``可以有头像了你随便帮我找个头像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68 2007-07-23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asencwx于2007-07-23 22:03发表的 :呵呵,但也不能别有居心的啊,那样对堡儿不好哈不是吧```小新会别有居心么?小新不是一直都对妹妹很的么```怎么会有居心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69 2007-07-23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bsnhfh于2007-07-23 22:03发表的 :你是故意的吧没有``决对没有啦``怎么会是故意的```我是好孩子
bsnhfh 高级会员 #670 2007-07-23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了了于2007-07-23 22:03发表的 :不是吧``以前QK的那个呐那我去QK连接过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72 2007-07-23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asencwx于2007-07-23 22:03发表的 :呵呵,能飞起来就不会掉下来了= = 晕音乐白听了````温柔的坠地啊```笨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7-23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了了于2007-07-23 22:04发表的 :不是吧```小新会别有居心么?.......呵呵,堡儿可是我们的小公主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4 2007-07-23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bsnhfh于2007-07-23 22:04发表的 :那我去QK连接过来吧不要去了找不到了`` = =
了了 高级会员 #677 2007-07-23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asencwx于2007-07-23 22:05发表的 :呵呵,堡儿可是我们的小公主呢是啊``公主啊``才要有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