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0 2007-07-2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bsnhfh于2007-07-23 21:54发表的 :这么复杂啊恩```我刚来的时侯也晕```我给猫转钱钱了``可以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7-2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le_chateau于2007-07-23 21:53发表的 :平静一下水彩画么?好漂亮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23 2007-07-2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le_chateau于2007-07-23 21:53发表的 :平静一下堡儿又怎么了?小新一会就回来了``
bsnhfh 高级会员 #624 2007-07-2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3 21:55发表的 :恩```我刚来的时侯也晕```我给猫转钱钱了``可以买了我的看起来还是200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 2007-07-2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了了于2007-07-23 21:54发表的 :我一直不太适应混乱``好像QK最繁荣的时侯``我没在吧?呵呵,适应能力差了点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 2007-07-23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了了于2007-07-23 21:55发表的 :堡儿又怎么了?小新一会就回来了``我已经回来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2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asencwx于2007-07-23 21:55发表的 :水彩画么?好漂亮啊不是``是照片PS过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2 2007-07-2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asencwx于2007-07-23 21:56发表的 :呵呵,适应能力差了点哈是啊``还是好差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 2007-07-2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le_chateau于2007-07-23 21:57发表的 :好好看的城堡 心烦的时候就拿他做桌面盯着屏幕 不要哈,那个估计看久了伤眼睛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7-23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23 21:57发表的 :汗,还有这么笨的哈 是啊``所以才拉进来做小笨猫的哥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 2007-07-2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了了于2007-07-23 21:57发表的 :是啊``还是好差的那种````嗯,好像我是好点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37 2007-07-2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23 21:57发表的 :不要哈,那个估计看久了伤眼睛没关系啦反正视力本来就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7-2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了了于2007-07-23 21:57发表的 : 是啊``所以才拉进来做小笨猫的哥哥啊估计没小雨大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23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asencwx于2007-07-23 21:58发表的 :嗯,好像我是好点的了小新以前也有过不适应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