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1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4发表的 :呵呵,是吗?沙发了?好像不是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偶也是滴,固定下来就不跑鸟除非只有偶自己鸟那偶也就走鸟呵呵,这样也不错的啊,喜欢聊天,不喜欢灌水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3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顺带打劫?偶想得退出打劫军团鸟都没有成功过都不给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7-2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好像不是喔!@忘记了,反正没我的份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7-2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偶想得退出打劫军团鸟都没有成功过都不给偶打劫不错啊,有钱途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6 2007-07-2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可以再一起说话的朋友所以在网上,偶喜欢和别人聊天聊天南地北的似乎这样就像和朋友倾诉了一样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7 2007-07-2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6发表的 :打劫不错啊,有钱途哈哪有了,都不成功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7-2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7发表的 :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可以再一起说话的朋友所以在网上,偶喜欢和别人聊天聊天南地北的似乎这样就像和朋友倾诉了一样呵呵,现实中也应该有的吧,多少而已,怎么可能没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 2007-07-2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7发表的 :哪有了,都不成功呵呵,那也是,不要这个头衔的话,估计成功率比较高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0 2007-07-2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8发表的 :呵呵,现实中也应该有的吧,多少而已,怎么可能没有呢没有了,因为是从东北过来这里朋友都在东北那边这里没有什么朋友有的朋友也都不在知边都在其它的地方工作了办公室里也只有偶一个女孩,只有偶一个小孩子其它都是大人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7-2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9发表的 :没有了,因为是从东北过来这里朋友都在东北那边这里没有什么朋友有的朋友也都不在知边都在其它的地方工作了.......哦,那也是,有空就电话联系一下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5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asencwx于2007-07-24 15:50发表的 :哦,那也是,有空就电话联系一下吧电话?那不知道要多少钱咧!长途贵的要命就是打公用电话也不能天天打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9发表的 :和外面也不怎么接触认识不到人嗯,只能多和同事接触一下了,但都是男的就不好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51发表的 :电话?那不知道要多少钱咧!长途贵的要命就是打公用电话.......也没必要天天打啊,外面的公用电话还是便宜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8 2007-07-2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asencwx于2007-07-24 15:51发表的 :嗯,只能多和同事接触一下了,但都是男的就不好办了不紧哪此,都是四十往上的大人灭有和我同龄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7-2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50发表的 : 8要提鸟,都伤心透骨鸟呵呵,习惯了就好,等有条件的话,就换个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