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之猫都死哪里去了!

夜猫之猫都死哪里去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12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1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4发表的  :

呵呵,是吗?沙发了?

好像不是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
偶也是滴,固定下来就不跑鸟
除非只有偶自己鸟
那偶也就走鸟

呵呵,这样也不错的啊,喜欢聊天,不喜欢灌水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3 2007-07-2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
顺带打劫?

偶想得退出打劫军团鸟
都没有成功过
都不给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7-2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5发表的  :

偶想得退出打劫军团鸟
都没有成功过
都不给偶

打劫不错啊,有钱途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6 2007-07-2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可以再一起说话的朋友
所以在网上,偶喜欢和别人聊天
聊天南地北的
似乎这样就像和朋友倾诉了一样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7 2007-07-2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6发表的  :

打劫不错啊,有钱途哈

哪有了,都不成功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7-2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7发表的  :
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可以再一起说话的朋友
所以在网上,偶喜欢和别人聊天
聊天南地北的
似乎这样就像和朋友倾诉了一样

呵呵,现实中也应该有的吧,多少而已,怎么可能没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 2007-07-2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7发表的  :

哪有了,都不成功

呵呵,那也是,不要这个头衔的话,估计成功率比较高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0 2007-07-2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7-24 15:48发表的  :

呵呵,现实中也应该有的吧,多少而已,怎么可能没有呢

没有了,因为是从东北过来这里
朋友都在东北那边
这里没有什么朋友
有的朋友也都不在知边都在其它的地方工作了
办公室里也只有偶一个女孩,只有偶一个小孩子
其它都是大人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7-2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9发表的  :

没有了,因为是从东北过来这里
朋友都在东北那边
这里没有什么朋友
有的朋友也都不在知边都在其它的地方工作了
.......

哦,那也是,有空就电话联系一下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5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asencwx于2007-07-24 15:50发表的  :

哦,那也是,有空就电话联系一下吧

电话?
那不知道要多少钱咧!
长途贵的要命
就是打公用电话
也不能天天打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49发表的  :
和外面也不怎么接触
认识不到人

嗯,只能多和同事接触一下了,但都是男的就不好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 2007-07-2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51发表的  :

电话?
那不知道要多少钱咧!
长途贵的要命
就是打公用电话
.......

也没必要天天打啊,外面的公用电话还是便宜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8 2007-07-2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asencwx于2007-07-24 15:51发表的  :

嗯,只能多和同事接触一下了,但都是男的就不好办了

不紧哪此,都是四十往上的大人
灭有和我同龄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7-2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4 15:50发表的  :
8要提鸟,都伤心透骨鸟

呵呵,习惯了就好,等有条件的话,就换个环境吧
«567 8 9101112» Pages: ( 8/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