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2660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8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1发表的:原来是姓黄的MM啊不是,是偶跟MM的暗语~~
彦儿 论坛版主 #12661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3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2发表的:不给别人机会就等于不给自己机会的哦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人有不同!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63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0楼ken于2007-01-31 16:41发表的:鹅兄最专长的就是吹水和脸皮厚~~~ 这也是优点的
ken 高级会员 #12664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9楼彦儿于2007-01-31 16:41发表的:走开! 说了不要乱想嘛~~~我也没什么意思~~
天命 资深会员 #12667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1楼彦儿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人有不同!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呵呵,这个看自己有没有需求的呢没有需求单纯只为了拥有那也可以不用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68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1楼彦儿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人有不同!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不给又怎么知道会害了别人呢
ken 高级会员 #12669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1楼彦儿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人有不同!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这句话我绝对赞成,这是经历过的才知道~~看来MM跟偶的经历差不多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670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4楼ken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 说了不要乱想嘛~~~我也没什么意思~~哼哼!哼!反正不许那么叫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73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0楼ken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不是,是偶跟MM的暗语~~现在流行暗语?
天命 资深会员 #12675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0楼彦儿于2007-01-31 16:44发表的:哼哼!哼!反正不许那么叫我!看来那个名字对你的形象影响很大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76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2楼天命于2007-01-31 16:44发表的:看来人越来越多了啊呵呵,会的,高楼还是要靠大家的
zxxz243 超级会员 #12677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1楼天命于2007-01-31 16:44发表的:243来了啊下午好呢呵呵哈哈,你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