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631632633 634 635636637638» Pages: ( 634/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12660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48楼asencwx2007-01-31 16:41发表的:

原来是姓黄的MM啊

不是,是偶跟MM的暗语~~
彦儿 论坛版主
#12661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53楼asencwx2007-01-31 16:42发表的:

不给别人机会就等于不给自己机会的哦

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
何况,人有不同!
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
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ken 高级会员
#12664 2007-01-3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49楼彦儿2007-01-31 16:41发表的:

走开!

说了不要乱想嘛~~~我也没什么意思~~
天命 资深会员
#12667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61楼彦儿2007-01-31 16:43发表的:

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
何况,人有不同!
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
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呵呵,这个看自己有没有需求的呢

没有需求单纯只为了拥有那也可以不用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68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61楼彦儿2007-01-31 16:43发表的:

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
何况,人有不同!
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
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不给又怎么知道会害了别人呢
ken 高级会员
#12669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61楼彦儿2007-01-31 16:43发表的:

给别人机会不代表就是给自己机会!
何况,人有不同!
没有能力给别人机会,就不要给!
不然就是害了别人!

这句话我绝对赞成,这是经历过的才知道~~看来MM跟偶的经历差不多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670 2007-01-3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64楼ken2007-01-31 16:43发表的:

说了不要乱想嘛~~~我也没什么意思~~

哼哼!
哼!
反正不许那么叫我!
天命 资深会员
#12675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70楼彦儿2007-01-31 16:44发表的:

哼哼!
哼!
反正不许那么叫我!

看来那个名字对你的形象影响很大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76 2007-01-3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72楼天命2007-01-31 16:44发表的:
看来人越来越多了啊

呵呵,会的,高楼还是要靠大家的
«631632633 634 635636637638» Pages: ( 63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