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181 2007-01-31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9楼asencwx于2007-01-31 12:49发表的:MS这是我的最弱项呢那你什么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182 2007-01-3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50发表的:怎么又没人了阿你这个手下败将,怎么又跳出来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83 2007-01-31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2楼guanyu于2007-01-31 12:51发表的:你这个手下败将,怎么又跳出来啦?还敢吹呀你,建议你到中华军网上进修几年再说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84 2007-01-31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7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48发表的:是有别的说法,但公认的是这一个最可信虽然不利,但也不可能无条件撤退的吧,应该会趁火打劫一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185 2007-01-31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3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52发表的:还敢吹呀你,建议你到中华军网上进修几年再说 我看军事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念小学呢,还敢跑这摆老资格.
龙儿 中级会员 #12186 2007-01-31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9楼asencwx于2007-01-31 12:49发表的:MS这是我的最弱项呢从0开始的喔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12187 2007-01-31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50发表的:怎么又没人了阿小木偶在哇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90 2007-01-31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4楼asencwx于2007-01-31 12:53发表的:虽然不利,但也不可能无条件撤退的吧,应该会趁火打劫一下的当时印度是不结盟运动的首倡者,自认是第三世界的代言人,尼赫鲁野心开始膨胀,不光在边界挑起争端,还训练了一批逃亡藏人,编成了一支部队,并且暗中支持西藏叛乱,中国主要目的也是要教训它一下!撤出的是平原地区,中国军队在希玛拉雅山上战略要点有驻兵!那样的地形易守难攻!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92 2007-01-31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5楼guanyu于2007-01-31 12:55发表的:我看军事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念小学呢,还敢跑这摆老资格.倚老卖老阿,你 有来有去
龙儿 中级会员 #12197 2007-01-31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5楼彦儿于2007-01-31 13:05发表的: 汗,偶起床了! 倒塌是不是晚上尿床了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12198 2007-01-31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6楼彦儿于2007-01-31 13:06发表的: 没人? 都去吃饭了?那我也去了!睡的好晕哦 太能睡了你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12199 2007-01-31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彦儿于2007-01-31 13:05发表的: 汗,偶起床了! 倒塌是不是晚上尿床了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