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20 2007-01-31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6楼guanyu于2007-01-31 12:07发表的:你这根本就是牵强附会,拉达克历史上是中国领土,约21万平方公里,后被英国侵占19万平方公里,即今日的克什米尔,阿克赛钦在中国出版的地图上在中国境内,在印度出版的地图上在印度境内.而实际控制权在印度手中.印度因为此地与本土分离,才将阿克赛钦划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而不是阿克赛钦属于克什米尔.鹅兄这回明白了吧.猫兄,现在的实际控制权在中国手里,否则的话,中国的新藏公路就在这里断了阿!中国不在国际上宣扬的原因在于在东段谈判中占据上风,连巴基斯坦都承认克什米尔牵涉到三个国家!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121 2007-01-31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8楼asencwx于2007-01-31 12:08发表的:虽然我已经吃过了,但对这个还是蛮有兴趣的我也有这个意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22 2007-01-31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9楼ken于2007-01-31 12:12发表的:死肥鹅和烂猫都54偶`~~吃了你们`~~~~ 很饿,先去找东西吃~~ 去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23 2007-01-31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9楼ken于2007-01-31 12:12发表的:死肥鹅和烂猫都54偶`~~吃了你们`~~~~ 很饿,先去找东西吃~~ 快去吃吧,我吃过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24 2007-01-31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2楼guanyu于2007-01-31 12:09发表的:你不要再装懂啦.哈哈,是你不懂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25 2007-01-31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9楼guanyu于2007-01-31 12:09发表的:鹅兄的马屁功夫也是一流啊. 向猫兄学习,一辈子都学不完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27 2007-01-31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2发表的:猫兄,现在的实际控制权在中国手里,否则的话,中国的新藏公路就在这里断了阿!中国不在国际上宣扬的原因在于在东段谈判中占据上风,连巴基斯坦都承认克什米尔牵涉到三个国家!这会不会是中俄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2128 2007-01-31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2发表的:猫兄,现在的实际控制权在中国手里,否则的话,中国的新藏公路就在这里断了阿!中国不在国际上宣扬的原因在于在东段谈判中占据上风,连巴基斯坦都承认克什米尔牵涉到三个国家!我知道新藏公路通过此地,但是哨所就在公路旁900米远的地方,我同学曾在那儿当过兵的.巴方本来就是和中国一伙的,何况还不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当然会支持中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29 2007-01-31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6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6发表的:我要三连了阿,速度点猫哥又在打字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30 2007-01-31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7楼asencwx于2007-01-31 12:16发表的:这会不会是中俄的呢?俄国在中国北面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131 2007-01-31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4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4发表的:哈哈,是你不懂啊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光看一些片面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2132 2007-01-31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6发表的:向猫兄学习,一辈子都学不完阿互相学习.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33 2007-01-31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7发表的:俄国在中国北面的阿别跟我说俄国在什么地方,我地理盲,乱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135 2007-01-3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0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17发表的:俄国在中国北面的阿鹅兄不简单啊,还知道俄罗斯在中国北方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36 2007-01-3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8楼guanyu于2007-01-31 12:17发表的:我知道新藏公路通过此地,但是哨所就在公路旁900米远的地方,我同学曾在那儿当过兵的.巴方本来就是和中国一伙的,何况还不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当然会支持中国了.在这个问题上,国际上的说法更可靠,这个地区就是67年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中,中国从印度手里夺回来的阿,政府是不会在课本上说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37 2007-01-31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6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2:20发表的:在这个问题上,国际上的说法更可靠,这个地区就是67年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中,中国从印度手里夺回来的阿,政府是不会在课本上说的既然是我们的,为什么不说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2139 2007-01-31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3楼asencwx于2007-01-31 12:19发表的:别跟我说俄国在什么地方,我地理盲,乱说的 肥鹅是现查网络,我说的都是事实.巴方拉中国进来是为了让中国从侧翼钳制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