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02 2007-01-31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8楼asencwx于2007-01-31 10:10发表的:现在人多了,我该去干活了好咧! 有来有去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903 2007-01-31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0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9发表的:装太多东西了吧,看看是那个占用99%,如果是浏览器的话,就少打开几个网页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现在好多了谢谢刚才编辑视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04 2007-01-31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9楼guanyu于2007-01-31 10:10发表的:那小子是我朋友公司的,我朋友修电脑在东三省排第二.很牛的.让他再派个人过来给你修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05 2007-01-3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1 10:12发表的:现在好多了谢谢刚才编辑视频了汗,你打开那么多进程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908 2007-01-3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4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12发表的:让他再派个人过来给你修吧是啊,TMD气死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09 2007-01-31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8楼guanyu于2007-01-31 10:14发表的:是啊,TMD气死我了.你现在用什么杀毒软件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11 2007-01-31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8楼guanyu于2007-01-31 10:14发表的:是啊,TMD气死我了.不行就换网卡,不装星空互连,用XP自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14 2007-01-3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2楼guanyu于2007-01-31 10:19发表的:鹅兄,那个乌托邦好吗?老牌论坛,一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16 2007-01-3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2楼guanyu于2007-01-31 10:19发表的:鹅兄,那个乌托邦好吗?不太清楚啊,新哥混论坛时间长,回答一下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917 2007-01-3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1楼asencwx于2007-01-31 10:19发表的:不行就换网卡,不装星空互连,用XP自带的我不明白啊.怎么自代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1919 2007-01-3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3楼asencwx于2007-01-31 10:19发表的:再不行就把电脑砸了 是SONY的VIOS.有点儿舍不得.